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推嘉年华概念 请刘翔姚明陪你跨年(图)

刘翔
刘翔

  12月31日晚,即将于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的“音乐让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可以说是江苏卫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群星盛宴,不仅有近万观众可以亲临现场与巨星互动,而且全球十几亿观众都可以透过江苏卫视晚间7:30的现场直播,同步感受这一次跨年创举。

  笔者昨日获悉,跨年演唱会的门票早已被抢购一空,而为了弥补进不了现场观看演唱会的观众的遗憾,江苏卫视承诺,电视机前的观众同样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惊喜,因为刘翔、姚明等巨星届时将通过独家视频转播,与电视观众见面。而有幸购买到门票的观众,还可以参加演唱会开场之前的丰富嘉年华活动。

  场外:刘翔姚明陪你跨年

  据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跨年演唱专门设计了明星拜年环节,而明星人选已经敲定,是由姚明和刘翔两人在新年钟声敲响之前向全国观众送上祝福。

  据了解,由于姚明跨年时会在美国参加NBA球赛,而刘翔也要在美国养伤,所以本次跨年演唱会的上海会场会现场邀请到两位巨星的父母,进行现场越洋连线,让姚明和刘翔分别与家人通话,并对亲人表达爱的传递,而这正好与跨年演唱会“爱”的大主题相吻合。届时,观众不仅可以清楚地看到姚明和刘翔一家,还能欣赏到江苏卫视事先录制好的拜年VCR,让两位巨星和大家一起欢乐跨年。

  工作人员介绍,在演出现场也许只能看见大屏和台下明星父母的声音,虽然是最前沿地接触,但是看不到两位巨星的“全家福”。从这个角度来看,电视机前的观众反而能看得更全面,连姚妈妈跟儿子说话时的表情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场内:娱乐表演互动于一体

  工作人员还介绍说,本次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上6点半正式开始,不过单单请观众看一场演唱会似乎让江苏卫视还有些意犹未尽,所以他们还特地增加了“嘉年华”的概念,即在演唱会正式开始之前,让现场观众在下午3、4点就提前入场,玩乐一番以后再享受群星演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个嘉年华是娱乐,表演,互动于一体的全方位综合项目,俨然一个现场迪士尼,有表演的区域、游戏互动的区域等。观众在入场之前可以拍情侣大头贴,还有礼品相送;其他的朋友也可以留下自己的笑脸在拍摄机器里,等到演唱会中间,会有现场摇奖环节,这些笑脸都会在大屏幕中滚动出现,每一个留下笑脸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赞助商提供的限量版高档手机。

  之所以设计嘉年华的环节,江苏卫视特别强调了一个“玩”的概念,通过之前的预热,观众情绪会异常高涨,等到众多明星出场时,现场一定已经成为了沸腾的海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