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时装》与《丑女无敌》联手发表时尚宣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2: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二季将于2009年1月12日8:30在湖南卫视播出。《丑女无敌》第二季剧组联合全球著名《时装》杂志社旗下的国内时尚界最具权威性的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和《时装L’OFFICIEL HOMMES》,于2008年12月28日在长沙的室内摄影棚上演了一台“丑女也时尚”时装走秀活动。《时装》杂志社运营总监兼《时装L’OFFICIEL HOMMES》出版人苏红女士、湖南电视台主要领导及北京响巢国际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文武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丑女无敌》第二季剧组联合全球著名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和《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此番战略合作,将填补中国电视“时尚剧”的空白。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