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和穿比基尼合拍封面 陈柏霖:叛逆才有型(图)

陈柏霖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台湾小生陈柏霖和爆乳女星合照也不尴尬,有女朋友的他大方说:“我最喜欢就是买菜跟女友一起做,在家也感觉甜蜜好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风度”杂志新期,邀陈柏霖和穿比基尼的女星周奇奇合拍封面,但别因此怀疑他移情别恋,陈柏霖和女友感情稳定。陈柏霖说:“我最怕改变,改变女朋友,我很怕。”

  但他已经不怕狗仔了,陈柏霖说:“有女朋友就有啊,拍就拍啊,我就是我啊。我不懂为什么有人想方设法不要被拍,也不懂为什么有人想拍别人。”

  陈柏霖最近将和葛优合演“气喘吁吁”,陈柏霖形容角色:“是一个很忧郁、很自闭、很愤世的人,角色很特别,因为过于自闭和叛逆,几乎都不说话。”陈柏霖坦承曾叛逆,他说:“人要叛逆才会成长,太随波逐流就没有自己了,男人叛逆才会有线条。”

  除了拍戏,陈柏霖还在筹备唱片,不过迟迟没出。他说:“唱片的事,没人敢催我,我会发火。音乐不是我的任务,而是一个出口,我不想这时还有人限制我做甚么。艾尔帕西诺25岁曾听他说过:"从不怕掉下去,因为还没有爬上最高点。"只有慢慢爬上去,才会很难掉下来。我不想一下子站很高,然后那么累去维持,当第一不开心,有意思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