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跨年演唱会火拼 湖南打台湾牌江苏玩“内斗”

  每年的最后一天,对于全世界的人都有双重意义:一是团圆欢聚的最佳时刻,二是去旧迎新开启新的一年。与春晚央视一家独大不同,一年一度的元旦跨年晚会成了各大省级卫视的必争之地。今年,江苏卫视砸下重金打造以明星为卖点的跨年晚会,叫板已成功操作4届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到底谁更胜一筹?两家卫视跨年晚会的PK看着热闹瞅着也有门道。


  新意PK:湖南打台湾牌,江苏玩“内斗”

  湖南卫视仍然保持每年跨年的惯例,“举家搬迁”到深圳,深圳会场由何炅、汪涵、谢娜和曹颖四位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主持;而台湾分会场则由曾国城、黄嘉千、阿KEN、纳豆主持,双方将通过卫星连线,共同来完成这档跨年晚会。

  而江苏卫视则玩起了歌星pk——让同类型的歌声同台对决,如阿雅在《江湖.com》里扮演的角色明显就是台湾版“郭芙蓉”,主办方安排阿雅主动挑战原版“郭芙蓉”。在选秀明星中也是如此,朱洁与林宥嘉都从选秀中走出来,这次两地选秀王被安排到一起再度PK。同样从选秀走出来的同门还有张靓颖和尚雯婕,之前有《画皮》等大片主题歌的张靓颖坐上了“华谊一姐”的宝座,而尚雯婕备受“打压”,华谊音乐总监袁涛说:“为了证明公司对尚雯婕和张靓颖是一碗水端平的,这次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我们决定要让她们两个一起上,不要再认为是华谊在刻意捧哪位明星了。”

  主打明星PK:

  庾澄庆VS黎明

  出道多年,近期被家事烦得焦头烂额的庾澄庆,被各种议论纷纷推到了风头浪尖上,成了“风云人物”。往年,他都是湖南卫视跨年固定的开场歌手,而这次却被江苏卫视撬了墙角,“牵手门”爆发一月后的今天他的心情如何,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湖南卫视的话题明星当属黎明,《梅兰芳》里温文尔雅,这次却要与何洁劲歌热舞,搭配足够新鲜。李宇春与张靓颖这对一直被比较的内地歌手,也分别出现在两台跨年晚会中,李宇春、陈楚生将带领多名“超女”、“快男”集体贺岁新年。

  幕后操作手PK:华谊VS天娱

  明眼人一下可以看出,两台跨年晚会中都有分属不同的音乐影视公司强力支持,今年华谊与江苏卫视结成合作伙伴,华谊为《绝对唱响》提供代言人和一纸唱片合约,江苏卫视为华谊艺人提供亮相平台。龙丹妮今年出任天娱总经理,执导大型晚会是她强项,而且新《流星花园》的开拍也预示着天娱转想影视制作、欲与华谊分一杯羹的苗头,这一场跨年晚会其实也是两家公司实力的试水之争。

  从目前宣传效应来看,湖南卫视已将不少话题桥段抛出:《新流星花园》F4极有可能提前公布亮相、郭敬明作为天娱新人出席,李宇春和蔡依林谁压轴零点,甚至张杰与谢娜同台情歌对唱,让观众宛如看一场连续剧。而江苏卫视只将明星阵容作为主打就显得缺乏娱乐效应,不过,华谊的王宝强、张靓颖仍然有一定叫座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阿雅 | 郭芙蓉 | 黎明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