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转场浙江 安以轩邓超相敬如“冰”

《倚天屠龙记》
  张纪中执导的《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经过两个月的拍摄辗转至金庸亲自取景的浙江舟山桃花岛。每部张纪中的戏,总会有负面消息出现,而《倚天屠龙记》中,安以轩介入邓超孙俪“甜蜜蜜”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前日记者来到桃花岛探班,面对绯闻,安以轩表示,现在拍戏都会和邓超刻意保持距离。

  安以轩不敢和邓超一起吃饭

  安以轩表示,自从传出了自己介入邓超孙俪恋情后,才知道“我真的很冤,关我什么事呀,而且剧组里有那么多女孩,偏偏找上了我,大概是因为我的名字好写吧。”安以轩私下的性格一直大大咧咧,但因为传闻,让安以轩和邓超现在不得不相敬如“冰”,“我们现在工作之余都不敢一起吃饭,沟通也少了,我看到有吻戏都觉得压力好大,甚至想跟导演说取消吻戏。”

  《倚天》投资收回三分之一

  日前有消息称张版《射雕》中拍摄用的大船都是当年拍《射雕》时用过的,而剧中人物的一些服饰道具也是“前人”所用,对此,张纪中坚称,金融危机对他的戏没影响,该剧将于明年3月杀青,“这部戏投资三千多万,没拍完已经收回了一千多万,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邓超 | 张纪中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