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沪上“草根”明星蔡嘎亮炮轰“山寨春晚”(图)

蔡嘎亮
蔡嘎亮
  “草根并不等于山寨,对于山寨春晚我实在不敢苟同”,沪上草根明星蔡嘎亮日前向东方网记者表示,他没有接到山寨春晚的邀请,即使主办方邀请,他也不愿意上山寨春晚表演。

  日前,蔡嘎亮举行了他从艺30周年的演唱会,他在接受东方网记者独家专访时坦言,他很不赞同现在各地山寨春晚纷纷叫嚣要与央视春晚PK。“春晚对于任何一个从事艺术的人来说,都是很向往的表演舞台”,谈起目前非常“红火”的山寨春晚,蔡嘎亮显得有些生气,“这是瞎搞嘛,我很不赞同这样的做法,春晚在我看来是神圣的。”

  蔡嘎亮告诉东方网记者,他一直在关注网上这些所谓的“山寨春晚”,发现规模根本无法和央视春晚比拟,很多节目甚至纯粹是“恶搞”。在蔡嘎亮看来,山寨并不等于草根,草根文化是建立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是贴近老百姓的一种艺术,而山寨则是人们情绪的一种发泄,往往只是纯粹恶搞。

  “其实真的春晚来邀请我的话,我非常愿意去,我相信我的节目不会输给赵本山的小品,只是他们可能还不了解我,认为我的表演还是上海滑稽戏”,蔡嘎亮对自己“音乐脱口秀”的看家本领显得十分自信,“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去到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对山寨春晚持“否定”的态度的蔡嘎亮表示,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接到上海山寨春晚主办方的邀请,即使接到邀请,我也不太愿意去。蔡嘎亮激动地说,“他们号称这台山寨春晚邀请草根明星,说到上海草根明星嘛,我算是第一块牌子咧,他们没有请到我的话,这台晚会不是等于白开么。”

  蔡嘎亮还透露了他更大的“野心”,他说如果有人愿意出资,他非常乐意牵头搞一台真正的“草根晚会”,集结上海民间的草根艺人,索性“草根到底”,相信老百姓会非常喜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