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刘德华中国“最值钱”的名人?

  年底,“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最后一个子榜《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出炉,刘德华排名第一。报告综合公众美誉度、公众信任度、公众期待值等标准,看明星在公众心目中的价值。以这样的标准来看,刘德华获第一,可信度不低。不过网上还是有些不同声音,说刘德华有什么资格呢,一把年纪了。有媒体的报道似乎也暗合了这样的情绪,“力压周杰伦”、“老天王”云云,无一不在告诉公众,刘德华已不再年轻,“第一”的名分,来得勉强。

  与永恒的时间赛跑,人们总有韶华逝去的一天。大浪淘沙,太多明星的容颜早已模糊,光芒褪去,重归平淡。在无情的时间面前,刘德华是一个例外吗?是个例外。因为时间也是饱含深情的,它会对那些勤奋、执着,爱自己也爱别人的人,给予丰厚的回报,铸就超越时间的美丽和意义。正如我们看到的,到2008年最后的关节上,在这份报告里,刘德华依旧是“第一”。

  居于第二的周杰伦已全面崛起,他在创造属于自己的娱乐时代。时势造英雄,从来如此。但这并非意味着,年轻人超越某个人指日可待。周杰伦是个不可忽视的存在,刘德华更是一种高度。在娱乐圈里找口饭吃,持续地屹立不倒,需要耐力和定力,更需要点扎实的底气。不然,真就很容易应了那句话: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娱乐圈是面镜子。公众审美取向从一个报告即可读出端倪。刘德华的歌曲和演技可能都不是最好的,但他勤勉、踏实、谦和,将每件事都做成了第二,用他自己的话讲,加起来就成了第一。从他身上,能看到娱乐圈少有的真诚和美的味道,不是教条,不是煽情,实在得可以触摸,可以抵达人的内心。很自然地,在公众美誉度、信任度、期待值上,他获得了最高分,这是对艺人最好的褒奖。

  时间是把锋利的雕刻刀。它雕刻了青春,并让记忆在某个时刻定格,成为经典。好多年了,人们还在听刘德华的歌,看他的电影,读有关他的新闻,真是个传奇。如果青春可以不老,那么在不老的青春里,很多人都不曾忘记那个帅气男人,唱着《忘情水》,伴着自己成长。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