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吴京不受“叶问”事件影响 深夜不醉不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因在宣传新片《狼牙》时失言称不知叶问是何许人的吴京身陷咏春门人齐齐声讨中。不过,当事人似乎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日前搜狐娱乐直击了吴京深夜率景岗山等众朋友泡夜店、把酒言欢的热闹场景。

  近日,搜狐娱乐在某酒吧门口发现了吴京的座驾。透过酒吧的窗户可以看到,吴京正和景岗山等几个圈内朋友悠闲地聊着天,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日前吴京因接受媒体访问不知叶问何许人而遭来口舌之争,惹怒咏春派门旗下八个属会召开发布会公开表示将派出选手与吴京进行擂台挑战赛,而吴京本人迟迟并没出面作回应。从当晚他与酒友们交谈甚欢场面看来,吴京并没有受到之前“叶问门”一事的困扰。一直待至深夜,不醉不归的他才和朋友从酒吧走出,与朋友告别后独自乘车离开返回北京的住处。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