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澳大利亚》妮可-基德曼:我现在的生活很完美

妮可在《澳大利亚》中的剧照,身着旗袍的她具有东方神韵。CFP供图
  由澳大利亚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史诗影片《澳大利亚》24日登陆法国。年逾40的基德曼近日在接受法国《费加罗夫人》杂志专访时表示,她现在的生活很完美。

  电影《澳大利亚》长达两个半小时,以澳大利亚北部内陆地区为背景,讲述了二战前夕到澳继承遗产的一名英国贵族小姐与一名性格粗犷的牲畜商贩相恋的故事。

  关于她在这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基德曼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坚定、光明磊落的女人,她从不放弃,富有爱心,爱她的男人,爱她的孩子,“在这方面,我和她是相同的,我也爱我的孩子”。基德曼在今年6月刚刚生下一个女儿,为此,她激动地表示:“我是在拍摄这部影片期间怀孕的,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谈到自己现在的生活,基德曼也显得十分开放。她说,刚刚离婚的时候,曾经度过了一段黯淡无光的日子,但是现在一切都好了。“我对生活微笑,生活也对我微笑,我现在的生活很完美。过了40岁,我觉得我的人生越来越充实。我现在的生活没有很强的计划性,我也不知道自己明年会做些什么,但是我希望10年后还能够和心爱的男人及孩子们一起幸福地生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