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百姓秀场

京城梨园三男旦


  电影《梅兰芳》上映后,男旦演员开始被观众所关注。在北京,新一代二十多岁的专业男旦演员仅有四位,《百姓秀场》栏目特别请来其中的三位,在他们的台前幕后会有怎样的故事呢?杨磊,国家京剧院男旦演员,他扮相清秀,嗓音清亮且韵味醇厚,台风端正沉稳,是一位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程派演员。在京剧界有人这么说:“京剧中,男旦往往比女人更像女人。”学习旦角表演之初,杨磊作为班里唯一的男生站在一群女同学中,和她们一起模仿、扮演女人的动作、表情、身段等,让小伙子十分尴尬。

杨磊说,“男性演旦角要比女性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因为女性是本色演出,而男演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细心观察女人的一举一动、揣摩女人的心理。” 为此,杨磊、穆元迪、尹俊三位年轻的小伙子,在生活中会闹出怎样的尴尬事?梅兰芳大师曾经说过:在舞台上,只要做三个动作,就能让人认为他是女人。这三位小伙儿,他们做得怎么样呢?敬请关注《百姓秀场》。首播时间:12月29日(周一)21:25 BTV-2。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磊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