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预告:今19:30视频直播安徽卫视国剧回响30年

  时至2008岁末,安徽卫视将于今晚为全国电视观众献上《国剧盛典——回响30年》大型晚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作为全面回顾中国电视剧三十年辉煌与变迁,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献礼的大型盛会,将以聆听为核心概念,重现中国电视剧在三十年间对中国与电视观众的影响。

  这台囊括了中国电视剧三十年光辉历程的盛会,将会以极为独特的创意承载此次盛典的宏大主题,并打破以往盘点电视剧晚会固有的盘点模式,以经典剧集主演演绎的三十首电视金曲串联三十年来的经典剧集、并邀请三十位中国电视指标性人物登台倾诉心声。从而使聆听歌声、聆听心声将成为本次国剧盛典的绝对关键词。更是邀请十位重量级的中国电视剧代表人物作为代言人。

  在用歌声串联起中国电视剧三十年经典瞬间的同时,《国剧盛典•回响30年》还将以独创的横纵两条主线展现30年中国电视剧群像。纵向主线将会时间线向前推进,五大篇章依次呈现国剧30年发展的完整过程,并将三十位电视剧指标性人物的讲述贯穿其间,以他们的经典形象凸显30年的变迁。作为横向主线,盛典将在用时间线索推进的同时,为每个时间段实现横向延展,运用多种独特的表现方式呈现三十年中蕴含的经典剧集、演员、故事与情感,使整台盛典的含量更为丰富与饱满。总览整场盛典,将以五大亮点支撑起中国电视剧的三十年岁月经典,这也令《国剧盛典•回响30年》成为2008年最为隆重、全面、新颖、独特的豪华盛宴。

  届时到场的嘉宾有陈宝国、海岩、吕丽萍、王刚、蒋雯丽、尤小刚、鲍国安、六小龄童、张纪中、孙海英、斯琴高娃、陈小艺、宋丹丹、宋春丽、赵宝刚、王扶林、郑晓龙、赵本山、邓婕、王宝强、奚美娟、高虎、刘佩琪、闫妮、姚晨、龚蓓苾、小宋佳、冯远征、吴若甫、陆毅、殷桃、赵琳等。

  搜狐网作为此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将在今晚19:30开始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敬请关注 https://v.sohu.com/s2008/live/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