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群星争做慈善志愿者 成龙任理事长再捐百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闻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28日,北京电视台一档名为《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的真人秀节目,在京举办开播新闻发布会。由于该节目的公益性质,吸引到了成龙陈宝国孙红雷佟大为蒋勤勤陈好等众多明星到场助阵;成龙更担任了该节目“志愿者真情”基金的理事长,为慈善再捐善款百万。

视频:成龙自称慈善老大 陈宝国孙红雷甘做小弟
视频:成龙自称慈善老大 陈宝国孙红雷甘做小弟

  成龙做慈善再捐百万 自称“大哥理事长”

  《志愿者—真情耀中华》是09年北京台主打的公益真人秀节目,以“好人帮好人实现愿望”为节目主旨。还未正式开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北京电视台就为此专门成立了“志愿者真情”基金,聘请成龙担任该基金的名誉理事长,(此外,没到现场的刘烨也担任基金的名誉副理事长) 孙红雷、陈宝国为名誉副理事长,蒋勤勤、佟大为、陈好、潘玮柏等明星为名誉理事。

  一向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成龙,笑言自己除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身份外,又多了一个称谓:“他们现在不知道该叫我大哥,还是理事长好,我说就叫大哥理事长好了。”高兴之余,成龙也从“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中拨款一百万元作为该基金善款支持。

  “大牌”副理事长周杰伦 当众“挂”成龙电话

  除却陈宝国与孙红雷,“理事长”成龙手下还有一个得力干将——周杰伦。现场,成龙特意致电刚刚从台飞来北京的周杰伦,电话那边的周杰伦却因信号不好,当众“挂掉”了成龙的电话,令成龙大呼:“这个电话打得真辛苦!太不容易了!要不你做理事长,我做副理事长?!”在随后的电话连线中,周杰伦高兴地接受了“志愿者真情”基金的聘请,担任该基金会的荣誉副理事长。

  佟大为着意环保 遗憾缺席文章女儿百日酒

  巧合的是,当天活动场所的对面,就是文章与马伊俐为女儿摆百日酒的酒店。佟大为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透露自己早已收到邀请,却因故抱憾不能出席:“我感冒,我家孩子也感冒了,我怕传染给他们的女儿,所以不敢去,不过礼物和祝福前几天就给他们了。”作为“志愿者真情”基金的理事,佟大为并没有因为自己做了父亲,就将注意力全放在孩子身上:“我其实更关注环保,这个节目我也会参与,具体去帮别人实现什么愿望,就要看导演组的安排了。”

  据悉,由刘烨领衔的《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第一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成,将于2009年1月10日晚19:30分于北京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