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要说改革开放30年 范伟仍是首选搭档

赵本山
范伟


  前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四次审查,这可能是春晚最后一次语言类节目审查,因为到1月节目就将直接进入彩排阶段。和以往一样,赵本山依然没有露面。据了解,赵本山最近几日都在挑灯夜战琢磨剧本,目前已经基本有了眉目。此外还有一个消息传来,就是本山有意联系老搭档范伟和自己再次合作。

  大兵

  挨到四审再露面

  前日的四审,除了赵本山外,所有的语言类大腕都拿出了作品参加审查。四审中潘长江、郭冬临、黄宏、巩汉林的作品都获得好评,潘长江这次和郭冬临搭档,合作一个反映社会问题的小品,潘长江还来个演技大挑战,一人分饰三角。黄宏和巩汉林这对黄金搭档还是一起合作,对于他们的作品,导演组给出的意见也是继续修改。

  自从大兵和赵卫国带着《热情服务》参加完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后,之后的几次审查不再见到他的身影,因此也传出了大兵可能退出春晚的消息。不过记者了解到,大兵其实参加了春晚四审,他与赵卫国经过多次修改的《热情服务》比第一次审查时完善了不少,但导演组还是提出要继续修改的意见。大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想过要退出春晚,他从来都是很积极地参与春晚的筹备工作,“我每年都会准备节目冲击春晚,尽力上春晚为全国观众表演好的相声,但是至于能不能上这个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

  赵本山

  要说改革开放30年

  目前语言类节目中最大的谜底就属赵本山了。22日正式进组的赵本山工作效率非常高,经过几天不眠不休的讨论,创作小组已经给他迅速拿出了一个新作品,赵本山也比较满意这个作品,这几天正在不断修改中,赵本山连楼都没下,每天躲在房间里和创作小组修改作品。据内部人士透露,小品内容大概反映了农村在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取得巨大成绩,农村兄弟们也懂得要与时俱进。这个主题也恰好切合晚会要体现的改革开放三十年这一主题。

  范伟

  不敢接本山电话

  在修改小品剧本的过程中,赵本山开始考虑起小品搭档的问题来,赵本山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有些无奈,在他眼里,宋丹丹和范伟是自己最好的搭档,但宋丹丹一早就表示要放弃春晚,范伟也一直都未联系上。赵本山透露,范伟现在连他的电话都不敢接,他打趣说:“他是不敢接我电话,怕最后被我逼着上,接了电话又不好意思。”根据赵本山的语气,范伟还是搭档中的一个重要考虑人选。春晚一个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的搭档问题近日就会解决。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