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菲律宾办童话婚礼娶张茜 包亲友机票(图)

张卫健张茜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张卫健(Dicky)与张茜(博客),忘记小产伤痛,铁定于下月十二日,在菲律宾举行童话式婚礼。Dicky为表诚意,决定支付近二百名亲友前往菲岛的机票费用,见证喜事,真是大手笔!

  这次童话式婚礼是由Dicky构思,他表示张茜届时会以相当特别的形式出现:“去年阿茜担任菲律宾旅游大使,在当地拍过写真集,当时她坐过马车,觉得很有趣,而阿茜一直向往童话式婚礼,所以这次我会用白色马车接新娘,当地政府也会全力配合我们!”新郎挖空心思,无非是哄新娘子开心,Dicky笑说:“婚礼不一定要用金银珠宝,反而心思最重要!”

  英国选婚纱布料

  由于Dicky与阿茜早年已注册结婚,两人当年亦已选用在旧金山购买的简洁Tiffany纯银指环作为结婚戒指,故这次在菲岛行礼,毋须再戴上其他戒指。

Dicky表示与阿茜已为婚戒取得共识,决定沿用对他们极具意义的Tiffany指环,他笑说:“我们婚礼可谓分上、下集进行。”至于婚纱方面,Dicky亦绝不马虎,与他合作无间的设计师BoBo,得知他们结婚,马上答应为阿茜做婚纱及晚装,早前BoBo还为此到英国挑选婚纱布料。

  吃西餐烟花助兴

  由于Dicky的圈中好友众多,移师菲律宾举行婚礼,哄老婆开心的同时,亦不希望亲友破费,故他大破悭囊,支付近二百名亲友飞往菲岛的机票费用。目前答应出席婚礼的圈中好友包括许志安、苏永康及梁汉文等,而一向疼爱Dicky的狄波拉亦答应出席,但谢霆锋张柏芝则尚未落实。

  不过,虽然Dicky这次包亲友前往饮宴,却没有准备鲍参翅肚给大家享用。Dicky表示因为婚礼在酒店举行,故以西餐形式宴客,而婚礼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还会有烟花助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