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08“桃花”:最喷饭周慧敏甘愿嫁贱男(图)

刘嘉玲(左)与梁朝伟穿不丹传统国服,在皇宫留下幸福身影。
 
    中新网12月29日电桃花年年有,今年却特别争奇斗艳,有的开花结果人人羡,“伟玲不丹大婚”最耀眼;有的桃花比烂惹人嫌,“陈冠希露骨艳照”最刺眼。娱乐中心依各事件轰动程度,加上明星的亮眼指数圈选6大桃花,“郭台铭再娶”、“伊能静婚外牵手情”、“李嘉欣嫁豪门”、“倪震偷吃后急娶周慧敏”全部榜上有名。

  台湾媒体报道,回顾2008年最受瞩目的幸福焦点,就是7月21日在不丹举行的伟玲世纪婚礼,准新人与媒体玩“碟中谍”,婚礼前最后1周才松口地点选在佛国不丹,出动包机载林青霞、王菲夫妇等百位巨星出席。

  最刺眼 陈冠希艳照满天飞

  今年初的“陈冠希艳照事件”震撼全港,陈冠希更因此被迫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卷入事件的女星们至今无法翻身。
郭台铭迎娶曾馨莹,在婚礼上开心共舞。
    最勇猛 郭台铭再娶娇妻 速孵小小郭

  曾馨莹(狗狗)当初只是教郭台铭(郭董)和林志玲在鸿海尾牙跳舞的舞蹈老师,众人皆以为郭董喜欢的是志玲,最后却是狗狗拔得头筹。

  2人从4月认识,5月交往曝光,7月结婚到11月女方证实怀孕,一切进度都很神速。

  郭董再婚前后都不忘到爱物园祭拜亡妻,还曾亲吻亡妻雕像3次,世人皆为之感动,更羡慕狗狗飞上枝头当凤凰。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纱照,摆出俏皮姿势。

  最厉害 李嘉欣抢嫁豪门 扶正地下情

  李嘉欣和许晋亨交往2年多,一开始明明暗通款曲,却因他未与何超琼离婚,故意放出分手假消息。再来是思春期,2人赴日看演唱会,忙着在飞机上、东京大街热吻,还任由男友摸奶。不久后,何超琼就证实已和许晋亨离婚,李嘉欣总算逼宫成功,而许晋亨就带着李大美人到澳洲来趟婚前蜜月,被拍下差点被榨干的狂欢照。

  终极目标是嫁进850亿元台币的许家豪门,李嘉欣改当乖巧准媳妇,传她将聘金降为1折、答应多项家规,最后打造4.3亿元婚礼风光到不行。
周慧敏与倪震复合结婚,跌破众人眼镜。

    最喷饭 周慧敏头壳坏去 甘愿嫁贱男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倪震背叛交往19年的女友周慧敏,跟21岁女大学生张茆在夜店喇舌,被抓包后他先是“引咎分手”,接着又投下“红色炸弹”,宣布和周慧敏明年初结婚,这出“玉女与贱男”的戏码连媒体都看傻了眼。

  不知周慧敏究竟看上倪震哪一点?如此死心塌地,玉女形象全毁,被当“傻妹”也甘愿,难怪有人会说,爱情是盲目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周慧敏 | 陈冠希 | 郭台铭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