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蒋勤勤为公益忙赶场 徐峥撇待产妻子献爱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08“公益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大典在怀柔中影10号棚举行。蒋勤勤徐峥、冯远征、林志颖李静等众多演艺明星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明星为慈善疯狂举牌

  当晚的活动由地震中最美的主持人宁远和李霞担任,分为慈善拍卖及公益颁奖两部分,在慈善拍卖环节,由于拍得的所有款项将会捐给四川灾区的孩子们,用于给他们购买冬日的防寒保暖的必需品。这使得徐峥、蒋勤勤、林志颖、冯远征、李静等明星频频举牌,想要为灾区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这种予人玫瑰、其手留香的义举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徐峥撇待产爱妻献爱心

  老婆陶虹即将临产,可面对公益慈善事业,徐峥仍牺牲陪伴爱妻的时间来参加。慈善拍卖现场,徐峥几次举牌,最终上万块拍得年轻画家的作品捐给四川灾区的儿童,使他们在冬日不再受冻。随后,一年来致力慈善的徐峥更是获得公益慈善明星称号。对于这个奖项,他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励,为慈善尽一份力。

  蒋勤勤为公益辛苦赶场

  产后成功复出的蒋勤勤更多的精力则是放在公益慈善活动中。昨天她就不辞辛劳,下午刚刚结束国剧盛典的活动,晚上就赶来怀柔参加公益中国的慈善颁奖,一身白色职业装亮相的她优雅大方,一上台即博得观众高声喝彩。谈及慈善,她坚称自己做得还不够,公益慈善明星这个称号对她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使她未来能够更多的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心力。

  林志颖高人气引混乱

  特意从赶来参加活动的林志颖可称得上是当晚的人气之星,热情的粉丝见到他就高声尖叫,使得现场险些混乱。而拿到沉甸甸的奖杯之后,林志颖表示将会继续自己的公益之路,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