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约女友吃海鲜 于文凤身形变化明显怀孕

于文凤
周星驰晚餐后先行离开

    周星驰与相恋8年的女友于文凤26日晚相约到香港上环的尚兴潮州海鲜饭店共餐。二人依旧分别离开,但心情大好的于文凤,身形稍有变化,胸部比前丰满,腹部也明显隆起。她见到媒体跟拍,不但没有避忌,还走向周星驰的座驾与他攀谈。

  最近宣布辞任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导演的周星驰会继续参演加藤一角,对于辞任导演一事,周星驰否认与身兼该片编剧、监制及演员于一身的塞斯·罗根不和,只是说自己仍有其他工作才放弃任该片导演。据悉,《青蜂侠》预计于明年春季开拍,周星驰趁电影未开拍,在26日晚特别约女友于文凤吃饭庆祝。晚上10时15分左右,身穿一身运动服、头戴帽子的周星驰先行离开饭店。不久,身穿米黄色连身运动裙以及外套的于文凤也走出饭店。

  一向低调的于文凤,以往面对媒体都是木无表情,然而前晚她却心情大好,虽然知道有传媒在饭店门外采访,但在她离开前,特别走向周星驰的座驾,与他攀谈,之后才走向自己的座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