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马利与我》发威 “希特勒”歇菜

  奥斯卡战线

《虐童疑云》
《虐童疑云》

《老爷车》
《老爷车》

《对话尼克松》
《对话尼克松》

  奥斯卡热门电影本周继续扩大上映规模,《虐童疑云》已经扩张到1267家影院,获得567万的票房,成功闯进前十,累计票房已达1035万美元;目前与其热度相当的是进入第七周放映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该片目前已有615家影院上映,比上周多出25家,收入为445万,比上周增长45.7%;《对话尼克松》(147万)、《老爷车》(224万)和《朗读者》(67万)也逐渐在院线悄悄蔓延开来,影院数分别为205、84和116。总体而言,各片的票房成绩依然处于温吞局面,圣诞档的上座份额基本都锁定在了商业片领域,从评价上来看,《虐童疑云》的支持率有所上升,但综合成绩最好的还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进入第5周的《米尔克》,上映规模悄然萎缩了45家,其奥斯卡竞争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朗读者》
《朗读者》

《哈维的最后机会》
《哈维的最后机会》

  本周的奥斯卡热门片又有《革命之路》、《哈维的最后机会》和以色列动画片《与巴谢尔跳华尔兹》新晋加入,上映影院总数加起来在15家,后两者分别占据6家,《革命之路》只在3家影院上映——令人欣慰的是,该片取得了19万美元的收益,终以64000美元/厅成为本周的单厅票房冠军。《革命之路》于12月15日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本片是《美国美人》导演山姆-门德斯的婚姻题材回归之作,因为李奥纳多和凯特-温斯莱特的联袂主演而倍受瞩目,前哨战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包括金卫星奖的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艺术指导提名,金球奖的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四项提名。虽然本片开画仅在3家影院放映,目前未能打榜,但它的上映规模将会逐渐扩大,至2009年1月初时将会扩展到2000多块银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威尔逊 | 巴顿 | 本杰明 | 桑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