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马利与我》发威 “希特勒”歇菜

  本周烂片 《鬼魂》——后《罪恶之城》时代的败绩

《鬼魂》
《鬼魂》

  弗兰克-米勒的漫画电影,在《罪恶之城》赢得无数拥趸之后,几乎把“红”与“黑”的怪诞影像风格推向更可怕的极致,狮门公司在发行该片时亦是卯足了劲——从首映2509块银幕的规模来看,《鬼魂》的业绩理应超过强弩之末的《地球停转之日》才对,而现在可怜兮兮地排在《地球停转之日》之后,原因只有一个:它比《地球》还要烂!

  15%的好评率,意味着该片将和《史诗电影》《灾难电影》《约会电影》之类的旷世臭片进入同一集中营,这可害苦了劳模级黑人影星塞谬尔-杰克逊和新科“伍迪-艾伦女郎”斯嘉丽-约翰逊,因为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部连续曝光十几张超酷人物海报的《鬼魂》,最后竟然会落得如此下场。《鬼魂》的男主人公是一个名叫丹尼-科特的菜鸟警探,因公殉职后被一种神秘力量所救,蜕变成了超级英雄“鬼魂”(Spirit)。他的最大敌人是企图摧毁这个城市的章鱼先生,两个古怪分子打得昏天黑地之后电影结束。弗兰克-米勒显然没有延续创作《300勇士》《艾莉卡》剧本时的好运,除了在片中多加了几种颜色之外,并没有在《罪恶之城》的基础实现实质性进步,其看似很炫实则超呆的做作风格甚至是一种倒退。《ReelTalk Movie》认为:“《鬼魂》的观影过程是一场典型的悲剧。”《Cinematical》的斯科特-维恩伯格说:“应该打电话叫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罪恶之城》联合导演)把米勒痛扁一顿。”《电影评论》认为:“通片都充斥着废话和滑稽的颜色,这绝对是年度最烂的电影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威尔逊 | 巴顿 | 本杰明 | 桑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