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没有钻戒的婚礼 张卫健下月菲律宾迎娶张茜

    近日,张卫健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公布,他与张茜(博客)将于2009年1月12日,在菲律宾举行“童话式”婚礼。届时,张卫健将自掏腰包,邀请近200位亲朋好友前往菲律宾观礼,而当地政府也非常欢迎这对明星夫妻的到来,还将在他们的婚礼当晚,燃放大型烟花,以示祝福。


  相中400年古教堂

  其实很早以前,张卫健与张茜就已经登记结婚,之后,张茜因小产事件深受打击,好男人张卫健多次计划要给张茜一个温暖的家,抚平爱人的伤痛。如今,两人终于要走入婚姻的殿堂。张卫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信奉天主教的他原想在香港的玫瑰教堂举行婚礼,谁料,在这里结婚的新人爆满。

  最后,他们选择了菲律宾,因为张茜曾经是这个旅游胜地的形象大使,还在那里拍摄过写真集,与当地政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倒与刘嘉玲受不丹政府之邀,举行婚礼大为相似。“他们知道我们要结婚,很热情地欢迎我们,还安排了有400多年历史的圣奥古斯丁教堂,另外,还有我跟张茜喜欢的阳光海滩。”张卫健还表示,之所以选择圣奥古斯丁教堂,还有着另外一个深刻的寓意,“希望我们的婚姻可以屹立不倒。”

  银指环代替钻戒

  提起婚礼的布置,张卫健很是兴奋:“当时阿茜在菲律宾坐过马车,觉得很有趣,而阿茜一直向往童话式婚礼,所以这次我会用白色马车接新娘,当地政府也会全力配合我们!”而早先登记结婚的时候,张卫健和张茜就已经在旧金山购买了简洁的纯银指环作为结婚戒指,如今正式结婚,张卫健会不会准备一枚大钻戒呢?“不会,我们会继续戴这个银戒指,婚礼不一定要用金银珠宝,有心最重要!”

  没有钻戒,婚纱就相当讲究了,全部是从英国挑选的上等婚纱布料,交由专业设计师制作。而整台婚礼,则准备了很多惊喜,其中,当地政府会作出特别安排,除了提高保安程度外,更会协助新人在晚宴期间燃放巨型烟花。而除了节约了钻戒这笔不菲的支出,婚宴上更没有鲍参翅肚,对此,张卫健称因为婚宴的形式是西餐,所以都是西餐的菜式。

  为了哄老婆开心,张卫健在邀请亲朋好友这方面相当大方,近200位嘉宾往返的机票均由他掏腰包。目前,确定出席的圈中好友包括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也欣然答应出席。此外,张卫健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一定要邀请到好朋友韩红,让她为自己挡酒。而婚礼的司仪,也是内地的两位艺人,准新娘张茜的好朋友,《超级访问》主持人戴军和李静。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