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成都传情 拒谈粉丝为其“赎身”事件(图)

签售现场

  昨日,人气歌手张杰回到成都,在SM广场为新碟《明天过后》签售,由于前来捧场的人太多,昨日下午,星星们(张杰粉丝昵称)被分为内场、外场排队等候。而内场的三四百名星星自始至终热情不减,尖叫声欢笑声爆棚,手中捧着三四十张专辑的歌迷不在少数。新年将至,回到成都的张杰越发帅气时尚,最肉麻的是,提起前一天在成都签书的女友谢娜,张杰一口一个“娜”,甜蜜得腻人;而对星星9天筹集100万元为他“赎身”一事,张杰却相当回避。

  心情谈到谢娜“笑眯了”

  谢娜前天在成都签书,张杰昨日回蓉签售。两位当红艺人因为工作繁忙,在成都不曾碰面。但这丝毫无法阻止两人隔空传递的“电波”。昨日下午,记者采访张杰时,说起《明天过后》MV中谢娜的“爱情客串”,张杰笑眯了:“是的,是有很特别的感情在这个MV里面。因为拍这个MV就是想让大家感动,所以女主角挑选了很久,后来还是觉得娜合适,因为她非常了解我嘛!”张杰透露,谢娜知道他在成都的签售安排,对于谢娜的新书《娜写年华》,张杰甜蜜地笑着说:“我看过其中写我的部分,娜以前在宣传时就念过,那部分写得很生动。”

  星愿“赎身”计划感动张杰

  张杰粉丝9天筹集到100万元,想为偶像“赎身”一事,经本报独家披露后,在全国引起了不小震动,随即又传出张杰与原东家上腾娱乐已达成和平解约协议。由于有关解约金额的细则列入了协议的保密条款,双方都拒绝透露张杰具体的赔偿金额。

  据传这笔解约金极有可能超过200万元,对张杰而言,不是一个小数目。不过昨日张杰谈起粉丝为他“赎身”一事,非常感动,但闭口不提这笔费用他是否愿意接受。“对,我与上腾已经非常顺利地解约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支持。”昨天记者两次问及粉丝筹集的这笔款项张杰希望怎么处理时,他都避而不答:“大家为我做了很多,这片心意我一定会记着的。”而负责为张杰筹集这笔巨款的粉丝,对此事也闭口不谈,其负责人告诉记者:“张杰是一个公众人物,我们为他做的这件事,让他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也让我们感到了超出预料的压力,因此现在我们不愿意再纠缠这个问题了。”

  新年计划回成都开个唱

  张杰每次回家乡,都行色匆匆,说起给家人的新年礼物,张杰昨日也面露愧色:“每次都是他们为我准备礼物,这次妈妈就给我带来了润喉的银耳汤,还有很甜的水果"马蹄"。”2009年,张杰最大的计划是想回成都开演唱会:“真的很想回家乡,公司正在为我筹备明年的演唱会,正在挑选城市,我个人倾向在成都。”因天娱准备在2009年主打影视牌,还有筹拍山寨版《流星花园》。对自己是否会“触电”,张杰笑了:“大家觉得我合适吗?其实我只能走着看吧,能够让我唱个像《情非得已》那样的片尾曲就行了。我演戏的经验还不够,怕演砸了,明年主要还是在音乐方面发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