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郝蕾领证两年 明年将办婚礼(图)

夫妻二人

  以80年代几位年轻人的爱情纠葛为主线的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最近正在南京拍摄。剧中的男女主角卫国、马飞由戏外也是夫妻的李光洁与郝蕾扮演。昨天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正在拍摄的是男女主人公首次相遇的戏。寒冷的天气中,两人一遍遍被大雨浇湿。然而,对于小两口来说,能在一起拍戏已经是幸福到不行,哪还管什么天气恶劣,拍戏辛苦?

  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两人秘密结婚已两年时间!而昨天在片场两人更透露,等明年春暖花开时,要举办个婚礼派对!郝蕾描述着:“要那种特别舒服、自然的。”

  昨天两人在记者面前,都一个劲夸对方的好。李光洁称赞郝蕾具备了一个好妻子的一切条件:“会做菜、会织毛衣。郝蕾做的菜真的很好吃。她从北京带来不少菜啊锅啊,收了工就给我开小灶。”李光洁还说,与戏中的女主人公马飞相比,郝蕾要更完美!“马飞比较单纯,却有点单薄,郝蕾是活泼的时候很活泼,温柔的时候又很温柔。”

  不过,在郝蕾心中,戏外的李光洁,与戏里的卫国,是各有千秋!“戏里的卫国比较适合谈恋爱,戏外的李光洁适合做老公!平常在家里,只要我一说怎么那么渴啊,他就帮我把水递过来了。”

  李光洁也自己检讨:“我确实不大懂浪漫。她老说想要送花给她,我觉得花有什么好的,又不能吃,一会就谢了。”反而是演了戏中很浪漫的卫国这个角色后,李光洁也开始开窍,昨天就在发布会上摘下一朵花送给了郝蕾。

  另外,两人2006年就领了证,只是婚礼还一直未办。昨天在记者的追问下两人表示,明年春天终于要办婚礼了。至于要宝宝的事情,李光洁笑着说:“这是个秘密。到时候一定会同大家分享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 马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