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愁搭档缺阵四审 奥运开幕式团队再战春晚

  搜狐娱乐讯 在日前举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中,诸多老面孔再度出现:冯巩、黄宏、蔡明、姜昆……一直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则因搭档和本子的问题,再度缺阵本次审查。另外,搜狐娱乐从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09央视春晚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毕,奥运会开幕式的灯光舞美设计团队的加盟,成为本届春晚创新的最大亮点之一。

  四审6节目老面孔多 冯巩最后“押宝”

  27日,共计6个相声小品节目,参加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四次审查。姜昆与戴志成《有点儿晕》已是二度受审;潘长江与郭冬临首次亮相,合作一个反映社会问题的小品,其中潘长江一人分饰三角令人期待;郭达、蔡明的《山寨志愿者》改动不大,受欢迎程度较高;巩汉林与黄宏合作的小品,则受到了导演组一致的好评。因《乡村夜店》的意外被毙,冯巩临时换本,着意于个体工商户的生活,希望最后的“押宝”能够顺利通过审查。

  “搭档”愁煞赵本山 四审仍在磨本子

  宋丹丹的缺席,标志着“白云”“黑土”彻底告别春晚的舞台。目前已正式进驻春晚剧组的赵本山,并没有参加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四审,尽管本子已经打磨得差不多了,但是搭档的问题却愁煞了他:“这么多年,最合适的搭档还是丹丹和范伟,丹丹今年早就说不上了,她身体不好。我不行,还得坚持,范伟吧,我好几个月都联系不上他了,估计他不好意思接我电话,怕接了不好拒绝我。”对于外界传言,赵本山今年题材内容要大变革的传闻,赵本山回应称:“不会有大的变化,还是农村人农村戏。”

  春晚舞台搭建完毕 奥运开幕式团队出招

  在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的前夕,09央视春晚的舞台已经先行搭建完毕。搜狐娱乐从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奥运会开幕式的灯光舞美团队的加入,成为本届创新春晚的主要亮点之一,总导演郎昆肯定了这一消息:“舞美总设计师是陈岩,灯光是沙晓岚,是奥运会舞美灯光的总设计,今年的舞台搭建彻底舍弃了实景搭建的传统,很多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成熟技术,譬如LED成像技术,都会被用到春晚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冯巩 | 蔡明 | 范伟 |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