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孩”杨丞琳渴望蜕变 祝福“前男友”邱泽

祝福邱泽
祝福邱泽

渴望蜕变
渴望蜕变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可爱教主”杨丞琳来到上海好乐迪KTV为新专辑《半熟宣言》举办独家签售会,与歌迷一起见证她从女孩变成女人的蜕变。设法摆脱“可爱教主”头衔的她寄予合作演出《爱就宅一起》的汪大东厚望:“我们的相同点就是撒娇,在拍摄现场就一天到晚比可爱,后来发现他是男版可爱教主,不,他已经能被称之为可爱教父。”

  一直给人大跌眼镜造型的“可爱教主”杨丞琳自上张专辑《任意门》以水母头示人后,大家都期待此次的‘突破’,果然不负众望的她为配合新专辑搭配的很“半熟”化:上半身是依旧保持住俏皮可爱的牛仔‘围兜’领巾和乳白色短袖T恤衫,下半身则是成熟妩媚的九分西装裤和高跟鞋,以一条夸张的红皮带将差异极大的穿衣风格分割鲜明。杨丞琳否认自己的新专辑在预示着自己的转型:“我是想通过音乐为出发点记录‘半生不熟’的心情状态。我现在是从24岁迈向25岁的尴尬期,所以希望能被记录下来。”

  几乎与每一位合作过的男艺人都传绯闻的她被问及前男友邱泽欲复出而借与她的旧情炒作,是否又备受打击时,杨丞琳笑容满面地答道:“我想不是他个人想炒的,这也不会影响我们彼此的友情,而且他能再回到娱乐圈,我为他祝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邱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