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晚宴》首轮演出结束 宁静展露喜剧天赋

  由宁静(图右)、王思懿、洪剑涛(图左)和高亚麟主演的话剧《开心晚餐》刚刚在保利剧院结束了首轮演出,三场三个结尾、各不相同。观众不禁要问此乃何故?原来,这是导演陈立华的精心安排,通过不同的结尾来揣摩观众心理,力争在明年1月7日至11日第二轮演出时呈现更加细腻精彩的表现。

  陈立华曾是赖声川 “表演工作坊”的资深导演和演员,在话剧《这一夜,谁来说相声?》、《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半生缘》里都有上佳表现。此次他亲自操刀修改剧本,把一个俗套的“婚外恋”故事编织得环环相扣,高潮迭起,不看到最后一分钟恐怕很难预测结尾。《开心晚宴》中,高亚麟扮演的丈夫为了和情人 (巩小榕饰)幽会,想把王思懿扮演的妻子支走,并叫来他的大学同学(洪剑涛饰)来打掩护,没想到妻子和老同学是初恋情人,所以王思懿临时就决定留下来,这时还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厨娘(宁静饰)跑来添乱,一场由谎言编织的越来越乱的故事开始了。

  虽然该剧的定位是 “明星喜剧”,但主演们的舞台表现却没令观众失望。宁静扮演的厨娘是该剧中最出彩儿的一个,以往她都是扮演大大咧咧很泼辣的角色,这次也不例外。而且,难能可贵的是,她的一举一动对喜感的把握都非常准确,完全可以跟宋丹丹媲美。洪剑涛的表演含蓄自然,把个子不高、体态浑圆的自身特点发挥成独有的喜剧效果。王思懿的形象非常抢眼,在舞台上端庄大气,把成熟女性的风韵展现得淋漓尽致,表演上也有了很大飞越。相比之下,高亚麟的部分段落的表演则稍显拖沓,节奏把握不够准确。(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 洪剑涛 | 陈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