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黄征:台湾偶像剧? 那是“呕剧”

   前晚,黄征在长沙某酒吧参加了“有胆有识有占边——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美式橄榄球派对”的演出。代言洋酒,黄征直言自己酒量不错,“几年前是最辉煌的,现在不行了。最多时白酒可以喝到1斤,喝完就找不着北了。”黄征还自爆曾因喝多跑去洗手间,回来却认错人坐错桌,豪气地要与陌生人干,幸好被朋友拉开。

  酒量虽好,黄征却很少在家独酌,“我写歌也从来不靠酒精找灵感。”会不会和老婆浪漫对饮几杯?黄征大笑,“她是蒙古族人,但酒量很小!”当记者问起“明年的期待”,黄征抢过话头,“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生小孩要随缘!”没当过爸爸,黄征却自信养小孩比写歌简单,“小孩有阿姨照顾,写歌总不能叫阿姨来写!”

  与华谊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但黄征表示并不打算与其续约,“新东家为我设计了很多其他规划。”这些规划,就包括为黄征量身打造拍电视剧,他表示,“能像威尔·史密斯那样既能唱Rap又能演戏,感觉肯定很好!”

  作为演员,黄征还是“新人”,但他对拍戏的要求还不少。“我很反感演歌手或制片人,本来就是歌手,演戏还当歌手,太烦。另外,投资不够强大的戏也吸引不了我。”说着说着,黄征还炮轰起台湾偶像剧,“那是呕剧!我不能接受一男的张嘴闭嘴"我好喜欢你哦",所以呕剧也别来找我!”如果湖南版《流星花园》找上门,是否接演?摇头之余,黄征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湖南卫视加点辣味,少些台湾版的酸味。”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