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医务人员推断饭岛爱死于中毒 1月曾找警察诉苦

  日本女星饭岛爱逝世消息震惊各地,虽然其真正死因经解剖后仍未得出结论,但前监察医务院长却认为她是中毒致死。而饭岛爱生前演出的综艺节目昨早(12月28日)也播出了一班旧拍档向她悼念的特辑。

  一代AV天后饭岛爱对亚洲男士影响深远,当她陈尸寓所的消息在平安夜传出后,连日来“饭岛爱”也成为亚洲各地的热门搜寻人物。

  日本方面,TBS综艺节目《Sunday Japon》昨日早上就为饭岛爱播出悼念特辑,由于她生前每星期都为节目担任嘉宾,故身为主持的“爆笑问题”成员太田光和田中裕二提起旧拍档难免神情哀伤。工作人员又为饭岛爱准备放有名牌的座位,并播出她当年的演出片段。

  12月26日饭岛爱的家人已为她在东京秘密举行葬礼,其遗体也在圣诞当天解剖,却未能断定死因。有指详细验尸报告会在两至三星期后得出结果。与此同时,前东京都监察医务院长上野彦正对饭岛爱之死另有见解,上野指她应该是在异常的精神状态下,以药物沟酒才导致中毒身亡。

  据朝日电视台《超级J频道》节目报道,饭岛爱住处附近警视厅涩谷署表示,饭岛爱1月时曾突然独自走入警局,对值班警察表示:“一个人好寂寞,精神状态都变得奇怪。”询问她精神状态为何会变怪?她说:“因为吃了药才变这样的。”

    对于饭岛爱的死因,涩谷署方面表示,遗体在12月25日解剖结束后就由家属领回,由于解剖无法断定实际死因,进一步的病理检查需几天才知道结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