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拉姑默认张柏芝再度怀孕 柏芝妈中意孙女(图)

张柏芝近日外出,以钱包小心遮掩肚子
    “艳照门”之后,张柏芝与谢霆锋感情有增无减,张柏芝也有再度怀孕的消息传出。张柏芝怀孕三个月之后,婆婆狄波拉及张柏芝妈妈相继报喜,拉姑及四哥谢贤称男孙、女孙都欢迎,谢贤更表示最好是双胞胎。

  拉姑大笑承认喜讯

  “艳照门”之后,张柏芝便在娱乐圈销声匿迹,一直在家相夫教子。之前一直有张柏芝怀孕的传闻,但是谢张夫妇俩一直都没有承认。因为香港有避讳,怀孕三个月之内不宜报喜,因此只有谢贤漏了点口风,笑称希望牛年抱孙。
三个月时限一过,拉姑立刻承认喜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7日狄波拉与老公及友人在中环喝下午茶,拉姑全程心情大好。拉姑与友人步出商场之后,有记者上前恭喜张柏芝再度怀孕,拉姑闻言即“哈哈”大笑三声,默认怀孕一事。当被追问喜欢孙子还是孙女时,拉姑表示:“男孙女孙都喜欢!”谈及爱孙Lucas,她说:“我整天带他出去玩的啦!去哪里都带着他去玩。”

  柏芝妈中意孙女

  拉姑承认媳妇有孕的同时,张柏芝的妈妈也开金口宣布喜讯。有记者到张柏芝妈妈入股的酒楼证实怀孕传闻。因为周围食客太多,柏芝妈有点避讳。随后她在电话里对记者承认柏芝有喜,言语之间难掩喜悦之情:“是呀!是呀!……EverythingOK!(一切都好)”表示柏芝近况良好。至于外婆喜欢孙子还是孙女,张柏芝妈虽然表示不方便讲,但是忍不住露口风说:“其实孙女最好啊!”

  刚由外地返港的谢贤获悉张柏芝妈已承认张柏芝有喜,立即笑称:“多谢通风报信,其实孙子孙女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有得生,这次最好是双胞胎,一次生四个更好!”张柏芝的阿姨出席慈善斋宴时也开口承认喜讯:“是呀!她(柏芝妈)最近好开心,其他的要问张柏芝那边。”

  明星宝宝猜想多多

  和Lucas一样,张柏芝的第二个孩子又是未出生已经得到万众瞩目,已经有人开始为孩子计算生肖和打算前程。这个宝宝属牛,据说和哥哥(听歌)Lucas将会很有兄弟缘,和父母也都会合得来。生于明星家庭,当然免不了有人猜想宝宝将来要当明星。属牛的艺人有重量级前辈张学友和叶倩文,已经有人猜想这个牛宝宝将来当明星是否也会一样牛气冲天。实习生张润芝

  香港女星怀孕不张扬事件

  像张柏芝一样刚怀孕时遮遮掩掩不肯承认的女星不在少数,她们都要到过了3个月才肯松口。

  吴君如

  高龄产妇吴君如,2005年底已被发现肚大如箩,即使怀孕逾三个月,仍没有亲口承认,每次外出均用大袋或大衣遮掩腹部,后来于2006年诞下女婴。

  袁咏仪

  袁咏仪一直身形偏瘦,2006年突然“发福”,怀孕之说不胫而走,但她只表示工作疲劳过度,故要休息数月调养身体才发胖。同年11月她诞下儿子张慕童。

  徐子淇

  “千亿媳妇”徐子淇8月时就传出再度怀孕,但是一家人都没有张扬,直至最近她才承认将为李家增添新成员。综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贤 | 孙子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