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范伟称自己患上“直播恐惧症” 坚决不上春晚

赵本山和范伟。 (资料图片)

  赵本山2009年春晚究竟跟谁合作?已经成了这一段时间里的“谜”,之前本报曾预测赵本山+范伟组合的可能性最大,但是记者昨日采访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时得到独家消息,央视曾找过范伟,但是范伟已经回应不想再上春晚。

  郎昆:本打算给观众惊喜

  郎昆对记者说:“我们一直很期待赵本山和范伟的再次合作,我想全国的观众也很期待着两个人在春晚舞台的精彩表现。”郎昆告诉记者,在赵本山执导的《关东大先生》关机之后,央视春晚剧组方面就开始找范伟商谈此事,但不知为什么,范伟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况。之后,郎昆也跟本山方面取得联系,询问本山是否能联络到范伟。于是,本山让经纪人高大宽再次联络范伟,大约联络了一个月也没有任何消息。本报记者也曾受郎昆和赵本山的委托给范伟发过短信并给范伟的经纪人郑浩拨打过电话,当时,郑浩接到电话之后,对本报记者说:“我也找范老师很长时间了,不知道他到底去哪了,我这边还有几个事要问他呢。”

  范伟患上“直播恐惧症”

  大约就在几天前,范伟给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手机发来了一条短信,短信是这样写的:“大宽,最近我收到你及几个人的短信,知道本山哥找我商量春晚的事,我正忙于一个电视剧的筹拍,时间上肯定与春晚有冲突,另外三年前,我已跟本山哥说过,我以后不会再上春晚,所以拜托你方便的时候跟本山哥透露一下我的意思。”

  之后,范伟还补发了一条短信,表示自己已经患上了“直播恐惧症”,所以很害怕上春晚这样的现场直播节目。看到短信之后,郎昆说:“看来想让赵本山和范伟再次牵手出现在央视春晚的可能性是没有了。我们节目组本想努力创造这个奇迹,但是现在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本山:有点伤心但还是理解他

  看到范伟发来的短信,本山对记者说:“演小品,我最好的搭档就是丹丹和范伟了,丹丹是后来几年开始跟我合作的,但是范伟是一直在我的身边,从来就没把他当外人。丹丹今年年初就说不上了,她身体也不太好,一个女同志,我能理解。范伟呢,我现在就联系不上他了,他也不接我电话,可能怕接电话一说春晚的事,不好说吧,可能怕不好意思吧。他说他得了"直播恐惧症",怎么说呢,我想我也能理解这个小老弟,只是觉得有点儿伤心,我们认识都这么多年了,怎么现在连我的电话都不接了,其实我挺怀念我们合作的那段日子。”

  虽然宋丹丹和范伟都明确表示不上春晚了,但是赵本山还是要孤军奋战,坚持到底。赵本山说:“我不能不上,我就得坚持,今年变成孤军作战了,所以有压力,但有压力也问题不大,把压力变成动力呗,呵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 郎昆 | 郑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