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与梁朝伟同演叶问 甄子丹自信气质好不怕输(图)

伟仔演技有目共睹,故甄子丹相信对方演叶问也会很出色!
伟仔演技有目共睹,故甄子丹相信对方演叶问也会很出色!

  甄子丹为拍摄电影《叶问》,花了不少时间和心思练习咏春与思考角色演绎,他除了全神贯注于工作上外,对家庭同样重视,甄子丹更谓虽因工作关系不能常跟家人聚在一起,但自问是个真心为家人献出全部的人。

  甄子丹早前跟熊黛林、林家楝、黄又南及日本男星池内博之在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叶问》结戏缘,甄子丹更饰演咏春派一代宗师叶问。说到功夫世界,甄子丹滔滔不绝,更由9岁学功夫说起,及后自觉对这功夫有天分便继续学习,即使移民美国也经常看成龙和李小龙主演的功夫片,对功夫的热情和热诚有增无减,还有自己一套对功夫的科学上见解,更指自己身为功夫片的一分子,故有使命感想把功夫片做得更好,“07年我拍过3部电影,有当武术指导、幕前和幕后等位置,处于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感觉体会,我没想过不拍动作或功夫片,不过知道不可打一世,当没灵感、周身伤,人的身体力不从心时便不成,但自觉现在很好,不拍动作片或是2至5年后的事吧!”

  做人老公只得75分

  说到主演的电影《叶问》,与王家卫将开拍的《一代宗师叶问传》闹双胞,甄子丹就毫不介意,还指与黄飞鸿电影在电影史上也先后出现不同的版本一样。他还谓很欣赏王家卫导演和梁朝伟,甄子丹说:“梁朝伟是影帝,又是位帮助香港立功的演员,我钟意看他的电影,相信他饰演叶问会很出色,因为每人演戏都有不同,我亦相信自己演的叶问气质也好,而王家卫导演亦会拍活叶问这故事。”

  对于家庭,甄子丹坦言因工作关系,不可经常跟家人相聚在一起,但每当回到家,跟妻儿共度的每分每秒也十分享受:“太太是明白事理的人,没有因为我工作忙而有微言,对我更是十分支持,不过我自评是位只得75分的合格老公,两人走在一起是需要一同去经营、学习互相包容和扶持,而我自问是位真心为家人献出全部的人。至于对子女,我不是一个好爸爸,因为工作难以付出时间陪伴,没有真正放时间在他们身上,这点令我内疚,但每当我有时间在家,一定做很多令家人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王家卫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