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带“儿子”亮相北京 刘德华:不会随便去好莱坞

  身为“天王”的刘德华,也会作陪衬当绿叶。昨天,刘德华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安逗和黑仔正式登陆内地。在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华仔带着“儿子”上台,甘心在一旁为他们捧场拉人气。对于这次签约,华仔开玩笑说:“我是为了给自己的孩子找到好婆家,没想到公司太黑,连我一起打包给签了。


  现场

  华仔“怒斥”调皮“儿子”


  安逗和黑仔这两个“儿子”在此前的刘德华演唱会上,就曾作为嘉宾出过风头。不过,内地歌迷只知道他们都是虚拟明星玩偶,其他细节并不清楚。昨天,这一黑一白两个胖乎乎的大玩偶刚一亮相,就引得观众阵阵尖叫:“太可爱了!”

  哥俩在“妈妈”刘德华的培养下颇有几分明星气质,所有真实艺人可以做到的,他们都能做到:唱歌、舞蹈、表演……统统不在话下,翻跟头、大劈叉也是手到擒来。此外,两人在表演中始终贯穿着奶声奶气的耍贫斗嘴,甚至为了出风头互相“使阴招”,还说出了“黑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的经典台词,逗得全场记者和歌迷狂笑不止。

  有意思的是,当“妈妈”刘德华出场后,生性调皮的黑仔不仅与他抢话,还时不时搞一下恶作剧。气得刘天王非常大声地吼道:“你在玩什么!给我站过来!”训斥自然是假的,刘德华在发布会上嘴角一直挂着微笑,后来还索性拉住俩“儿子”,提醒他们要听话。

  刘德华说,因为自己属牛,所以他和“儿子”在一起就是三头牛。对于是不是想靠两个“儿子”挣钱的问题,刘德华笑说:“至少现在一分钱也没有挣到。”

  对话

  关于电影: 最爱《瘦身男女》


  除了给俩“儿子”找婆家,这几天刘德华还在北京紧张拍摄电影《未来警察》。他透露说,电影中会出现机器人打斗的场面,有点像变形金刚。但刘德华并不相信未来会是这样:“人们慢慢意识到自然的重要,人会慢慢回到一些简单的生活。”刘德华说自己不擅长演喜剧:“我演喜剧不是那么厉害,我需要人家带。”

  已经拍了100多部电影的刘德华表示,自己最喜爱的作品是《瘦身男女》,因为在那之前不管演什么角色,他都会被人们习惯性地定位为偶像,而他在这部片中饰演一个胖哥,终于展示出了演技。拍完这部影片后,观众开始接受他是演员,而不只是个简单的偶像。

  很多在华语电影圈取得成功的影人都选择去国外发展,比如成龙、周润发、李连杰等等,刘德华对此有自己的观点:“其实我有很多机会可以去好莱坞,但是一直没有遇到特别合适的剧本。我觉得有些外国人并不了解中国人的特色,很多相同题材的剧本我在香港都没有接,不能因为它是好莱坞的剧本,我就会接。”

  关于音乐:新唱片已经录完

  今年唱片市场大环境并不太好,一些歌手不再以唱片的形式推出作品。刘德华认为,市场上的很多问题不能改变,但只要唱片公司和音乐爱好者共同努力,总会有解决的办法,“音乐在人们生活中不能缺少。日子过得不好,还要过;唱片卖得不好,还要出。谁会放弃音乐说不听歌了?我想不会,所以我们的努力一定是有意义的。”刘德华近年来放慢发片的速度,也是对音乐更精益求精了,“我现在是一年国语专辑、一年粤语专辑的速度,我觉得现在唱片推广的时间都比较长,一年出一张刚好。”

  许多人羡慕刘德华在娱乐圈的高度,但是个中甘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无论是谁,踏入娱乐圈第一步的高度都是零,把握每一分钟很重要。即使有了许多成绩,我也会把每一天当作零起点来过,这样就不会有飘的感觉。”

  刘德华透露说,他刚刚在北京录完新粤语专辑的所有歌曲,新专辑的主题是爱与希望,有一半是情歌。他说:“现在我喜欢那些会讲故事的歌。”

  手记

  愿这个天使不再孤单


  四大天王是很久以前的记忆了,但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到华仔还是头一次。

  我多少有借着工作之便表达对他的喜爱的“私心”,可也许是因为过于紧张,我的第一句问好竟说出“刘哥,您好!”这样呆板老套的称呼。华仔笑出了声,朝我挪挪椅子,希望抹去我那份紧张。

  走红20年,刘德华的演艺事业成绩彪炳,但对感倩却一直采取“宁被人知,打死不认”的态度。多年来不论媒体或观众都认定他背后的女人是朱丽倩,但华仔从未承认。昨天,所有的记者仍然执著地向华仔求证婚事,他似乎预料到了一定会有这种问题,于是先说:关于婚期很多都是媒体误传,“生这两个"儿子",也是因为孤单的时候能有人陪。”

  我的确是华仔的歌迷,喜爱刘德华的歌是因为他的歌中蕴含了慰藉人心的力量,喜欢他的人则是因为他伴随着我们走过了青春。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他,永远神采奕奕、不知疲倦,我们也希望他能永远如此。可此时,我却很希望听到他能宣布结婚的消息,不是因为八卦,而是希望他不再是那个孤单的天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