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凯歌陈红上海携手走秀3分钟(图)

  陈凯歌、陈红夫妇身着黑灰色的情侣装现身,在全透明的超高玻璃T台上携手走秀。尽管时间、地点听起来都有些“惊悚”,在《梅兰芳》的票房已于近日顺利超过了预期的1.5亿元,现身3分钟夫妻两人赚30万,陈凯歌夫妇即使走上猫步也心情大好。

  露面3分钟挣30万

  昨(28)日凌晨的这场走秀,地点是在环球金融中心第100层的50米玻璃空中走廊,而邀请到的也是来自商界、文化、演艺、时尚等各领域的精英人士,摄影家王小惠、雕塑家向京、画家陈加泠、学者曹景行、作家孙甘露,以及模特裴蓓、音乐人孔祥东等。当然,其中最受关注的便是陈凯歌和陈红夫妇了。

  陈凯歌夫妇几乎把这次走秀当做了一次别样的旅程体验,因为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登上新造好不久的环球金融中心。据知情人表示,陈红的出场费一直都不是什么秘密,基本在15万左右,而陈凯歌因为并不频繁出席公开商业活动,因此价码也不确定,但这次两人“强强联手”,价码不可小觑,“基本在一个人十几万以上吧。”如此一算,仅仅露面3分钟左右的陈凯歌和陈红,就已经轻松将大约30万人民币收入囊中。

  陈红一路上跌跌撞撞

  陈凯歌陈红夫妇虽然是电影中的熟客,确实T台上的生手。陈凯歌穿的是一身黑色西装,配上丝绒领带和白衬衫,一派儒雅气质,与手执导筒时的那股霸气完全不同。

  而陈红虽然没有受过专业培训,走得有自己的特色。但由于裙子太长的缘故,她几乎每走一步都会踩到自己,于是只能把步子迈小一点。专业模特在30秒完成的走秀,陈红用了1分多钟。一同走秀的模特告诉记者,陈红回到后台便对陈凯歌抱怨:“我刚刚太难走了,一直踩到裙子。”(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陈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