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丞琳《舞林》转型熟女 许慧欣性感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六(12月27日),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迎来了预赛第八场,也是最后一场比拼。六位参赛选手:郑浩男、滕丽名、刘雅丽、谭耀文、吴辰君、阿尔法全副“舞”装,最终刘雅丽、谭耀文和吴辰君顺利得到了最后三张晋级门票,而《舞林大会》最小参赛选手阿尔法被“特殊照顾”,不参加打分直接进入复赛作为表演嘉宾。

  本场的表演嘉宾也是相当有卖点:刚刚发表“半熟宣言”的“甜美教主”杨丞琳和“可爱瓷娃娃”许慧欣在《舞林大会》通过歌声一较高下;两位活宝——台湾综艺大哥高凌风和“综艺小天王”的康康的到来,活跃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康康不仅在现场忘情高唱《你不爱我》,还尽显看到美女就流口水的“丑态”。

  另外,从下周六(1月3日)起,《舞林大会》的24位晋级选手就将进行两场复赛和一场总决赛的厮杀,不仅场面更加美轮美奂,播出内容和时间也进行了扩容,播出时间由原来的周日调整为周六20:20,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