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寨”春晚湖南上演 很雷人很有创意(图)

山寨主持人。
防止忘词,允许携带歌词底稿是山寨春晚的一大特色

  12月27日,一场由华声论坛“驴友”自发组织的迎新春文艺晚会在长沙大中华演艺厅正式上演。

  节目全由网友自发拼凑

  据了解,这场晚会由湖南资深“驴友”老黄12月初在华声论坛发起,节目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到一个月,就有6万7千多名网友积极参与筹备,上千名网友报名表演节目。经过各个地方“驴友群”海选之后,

  近20个节目最终成功入选“华声驴友版春晚”。从主持人到表演者全是网友,晚会筹备的相关费用也由网友分摊,报幕时也只报网名不报真名。虽然全由网友自发拼凑,但节目类型亦相当丰富,涵盖了歌舞、相声、小品,民族舞蹈、戏曲等多个领域。

  观众评价:相当雷人相当有创意

  大中华演艺厅一名灯光师评价说,他在演艺厅看过许多大型的文艺表演,表演者不乏国内外大牌明星,但这场“驴友”版春晚与之相比却丝毫不逊色,虽然演员的表演功底可能与春晚明星存在一些差距,但他们表演的许多节目都具有很浓厚的生活特色,形式相当新颖和活泼。他认为,其中有不少元素甚至值得春晚借鉴。

  “驴友”版春晚打响山寨春晚第一炮

  随着春节临近,除了央视积极筹备重头戏春节联欢晚会,各路山寨版春晚也纷纷摩拳擦掌。湖南“驴友版”春晚,算是打响了山寨春晚第一炮。随着各路山寨春晚的陆续上演,网络草根们将迎来一场娱乐盛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