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未成年选手惹争议 无晋级无淘汰

谭耀文秀探戈
谭耀文秀探戈

  谭耀文抛妻弃子来跳舞

  下半场第一个出场的谭耀文,跳起了浪漫探戈。对自己要求严格的谭耀文被主持人誉为最不要命的一个:“自从谭耀文来了舞蹈房练舞,舞蹈室的地板都换了好几块。”据说谭耀文为了跳好这段探戈,每天从早上八点要练到晚上十点。

  由于普通话不好,谭耀文和舞伴的沟通也很成问题,为此不仅加倍努力提前来到上海排练,还特地留书“抛妻弃子去跳舞”。原来他来上海跳舞这段时间,正值孩子的生日:“我觉得很对不起我太太和孩子,抛下他们让他们自己过节。”

  为此,谭耀文还立下“军令状”,表示这次要是赢了就回去陪他们补过生日:“要是不入围就太没面子,我觉得晋级的机会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二十四孝”老爸还现场承诺:“如果能成功入围,27号就接孩子来上海看《舞林大会》补过生日。”

  看完谭耀文的舞蹈,陈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非常喜欢你的舞蹈,你跳探戈时的投入让我忘了你舞蹈中的不足,比如架型等,我今天对你舞蹈的喜欢已经超过了对你电视剧的喜欢。”最终,“拼命三郎”谭耀文也以下半场最高分29.4顺利晋级复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丽名 | 刘雅丽 | 阿尔法 | 康康 | 谭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