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未成年选手惹争议 无晋级无淘汰

  本周六(12月27日),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迎来了预赛第八场,也是最后一场比拼。

六位参赛选手:郑浩男、滕丽名、刘雅丽、谭耀文、吴辰君、阿尔法全副“舞”装,最终刘雅丽、谭耀文和吴辰君顺利得到了最后三张晋级门票,而《舞林大会》最小参赛选手阿尔法被“特殊照顾”,不参加打分直接进入复赛作为表演嘉宾。

  本场的表演嘉宾也是相当有卖点:刚刚发表“半熟宣言”的“甜美教主”杨丞琳和“可爱瓷娃娃”许慧欣在《舞林大会》通过歌声一较高下;两位活宝——台湾综艺大哥高凌风和“综艺小天王”的康康的到来,活跃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康康不仅在现场忘情高唱《你不爱我》,还尽显看到美女就流口水的“丑态”。

  另外,从下周六(1月3日)起,《舞林大会》的24位晋级选手就将进行两场复赛和一场总决赛的厮杀,不仅场面更加美轮美奂,播出内容和时间也进行了扩容,播出时间由原来的周日调整为周六20:20,敬请关注。

阿滕笑称自己很喜欢男友为自己吃醋的样子
阿滕笑称自己很喜欢男友为自己吃醋的样子

  滕丽名欲带男友参加《舞林大会》

  排在上半场第二个出场的滕丽名,身着华服优雅地在雪景中跳完一曲华尔兹。自我感觉还不错,她表示自己完全沉浸在了舞蹈里:“舞台很美,我把我的舞伴想象成了我的最爱,我感觉我一直在他怀里飘啊飘,好浪漫。”

  去年和魏俊杰结束了9年恋爱长跑的滕丽名,并未和外界传言的受伤很深,相反还是对爱情充满期待:“每个女孩都会向往像舞蹈中这样浪漫的爱情,谈恋爱就是看感觉。”率真的她还坦言自己是属于典型的“一见钟情型”:“我谈恋爱,一般都跟着感觉走,看一眼就觉得是你那就对了。”

  近期,滕丽名被传出了TVB艺人郭政鸿因戏生情,在《舞林大会》的现场她大方地表示:“我有男朋友一定把他带来看我跳舞。”阿滕笑称自己很喜欢男友为自己吃醋的样子:“看到他吃醋我会很得意。”说完脸上也是堆满了“恋爱中的女人”特有的甜蜜,看来阿滕好事亦不远了。

  虽然自己感觉还不错,但是只匆匆排练了一天的滕丽名被陈昭指为:“一个不会走路的女孩,华尔兹的音乐起来后你一直都处于跌跌撞撞的状态。”方俊更是拿她背后的花大作文章:“一个好的舞者能让你背后的花飘起来,但是你跳舞时背后的花从头到尾一直都没动,看完你的舞蹈我们感觉更冷了。”最终,滕丽名以28.2分被提前淘汰出局。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丽名 | 刘雅丽 | 阿尔法 | 康康 | 谭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