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都是我不好》KTV点唱飙升 都市男女爱情告急

张皓
张皓

  著名歌手张皓在结束TVB歌手大赛后,沉寂一年之久,带着新单曲《都是我不好》和歌迷们再次相约。尽管并没有太多活跃于银幕之上,但是张皓一直潜心准备新歌,为的就是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大家在享受张皓音乐同时能有更多的体会。果然不负众望,张皓的《都是我不好》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好评如潮,不仅长期位居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在最近的KTV点唱排行榜上更是名列前茅。

  悠扬动人的情歌总是能带给大家很多的触动。同样,张皓的《都是我不好》之所以能有如此喜人的成绩,更多的是因为它所体现出来的都市男女在爱情方面的蹉跎和彷徨。有人说“都是我不好”是男人最喜欢说的一句话,也有人说“都是我不好”是女人最不喜欢听到的一句话,这样的矛盾恰巧是都市男女爱情告急的体现。对此张皓表示,这首歌很大意义上是来源于自己对于爱情的感慨,有无奈,不过更多的还是憧憬。他同样也祝福了所有在恋爱中的人们,希望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