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亮相《舞林大会》 台上兴奋台下速闪

撕心裂肺的呐喊

呐喊式悲歌

彩排认真

  昨日(27日),庾澄庆(哈林)来沪参加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准决赛首场比赛的节目录制。自太太伊能静身陷“牵手门”后,庾澄庆很少公开接受采访,昨日他也只唱歌不接受采访,甚至在彩排时背对记者与导演沟通。在台上,庾澄庆表示来沪参加《舞林大会》的录制只是为了兑现诺言,他演绎了新专辑中的翻唱歌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而对于节目组请来庾澄庆是想借此提高收视率的说法,主持人曹可凡表示否认,称绝不会用友谊换取节目收视率。


  庾澄庆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时十分低调,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还以鸭舌帽遮脸。但到了舞台,他像换了个人似的,音乐一响就high了起来,一连唱了两遍《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越唱越high的他还与舞伴热舞起来。录完节目后,他便玩起“失踪”,从后门匆匆离开躲避媒体。

  “大会”主持人曹可凡充当老娘舅,出来打圆场。对于伊能静,曹可凡说:“伊能静是个内心蛮坚强的女艺人,她过去从一个艰难的家庭"走"出来,身世挺惨的。她很聪明,知道如何在娱乐圈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她留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来"好男儿"点评,她是我见过的点评得最好的艺人。”而对于一直被认为是“受害者”的庾澄庆,曹可凡更是百般维护,“事情过去后,他的心情一直都还挺好的。他今天一来后还主动过来和我笑嘻嘻地打招呼呢。他和我关系挺不错的,我们常常会见面。他这次能来就说明他是个很专业的艺人,因为他早就和我们约好了,他是个非常守约定的人。他是个有智慧的人,相信他有能力解决好"这"问题,也相信他绝不会把私人感情放到工作上来。他现在除了工作还要照顾小哈利,这种事最受打击的就是孩子,还好现在孩子还小,什么都不懂。其实哈林是个非常好的爸爸,他对儿子的态度就是双面的,有母亲般的慈祥面,也有父亲般严厉的一面。”

  同时,对于外界传言《舞林大会》在此时邀请庾澄庆是要借“牵手门”事件拉高收视率的说法,曹可凡表示否认,直言自己不会在节目中问庾澄庆关于感情的问题,更不会为了收视率得罪好友。同时他透露,两周前黄维德在沪宣传时,“他的经纪人曾联系我说想上我的访谈节目,但被我拒绝了。我不能借好友的事去炒作,不能增加庾澄庆的压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伊能静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