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王雅捷刘烨携手出演电视《男儿本色》

  继电视剧《我是太阳》上映后,王雅捷再次接拍香港寰宇的新戏——与电影同名的电视剧《男儿本色》,不过,故事背景却由当代香港退行到上世纪初,以十里洋场的兴盛与颓败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的大时代。王雅捷将在该剧中携手影帝刘烨和香港寰宇一哥罗嘉良。


  据悉,执导电视剧版《男儿本色》的是金牌导演曾丽珍,她曾参与《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包青天》、《大时代》等多部TVB大戏的拍摄,极善处理复杂的人物关系与厚重的时代故事。而王雅捷在这部戏里又是和《我是太阳》一样要同时面对两位男主角,与《我是太阳》中两位“硬汉”不同的是,这次王雅捷将与影帝刘烨以及香港电视剧前辈罗嘉良搭对手戏。

  今年,王雅捷前前后后接拍了将近十部戏,这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不管从心理到生理都是一个极限的挑战,于是王雅捷在演完这一圈戏后,也落下了一身病痛,比如颈椎炎、关节炎等等,对此,王雅捷说:“今年接戏确实是太多了,接这么多也不是因为贪心,可能今年运气比较好,剧本都比较好,都不忍心放弃,结果把自己累得都力不从心了。所以,演员一定要有舍有得,所以明年打算以稳求胜,千万不能再这样子,不然会有遗憾了。”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刘烨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