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老赵这次春晚小品不与宋丹丹范伟合作

  本报讯12月22日晚进驻央视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以来,赵本山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全国观众的心,小品王牛年春晚到底演点啥?是否与范伟、宋丹丹再合作?12月26日,笔者连线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一问究竟,他表示,经过4天的商讨研究,小品主题已确定农村题材,本山已明确表示:不会与宋丹丹、范伟再合作。


  对于本山来说,央视春晚是平台也是挑战,带着“小品王”的桂冠,他每走一步都如履薄冰,提前进入牛年春晚剧组,他没睡过一天安稳觉。本山对牛年春晚非常重视,来北京之前,已准备了三套方案。可他又一遍遍否定,一遍遍再来。

  在影视之家,本山的作息时间与常人正好相反,他最喜欢夜深人静时思考小品的本子,影视之家801房间的灯总是亮到天明。紧急召唤老搭档著名编剧崔凯进京后,本山终于确定了小品主题。高大宽说:“赵老师牛年春晚的本子跟从前相比不会有太大改变,依旧演农村人说农村戏,现在赵老师白天休息,晚上对台本一点点地修改细节,精炼台词。”

  敲定了小品主题,本山会与谁合作呢?高大宽说:“在赵老师心里,宋丹丹和范伟是最好的两个搭档,但今年他们不会再合作。赵老师说,宋丹丹年初就表示不再上春晚,这几年春晚也是他硬拉着人家来的,不能总强人所难。而范伟,赵老师一直没有联系上他,也不希望给对方造成负担。”

  没有宋丹丹、范伟的协助,本山将牛年春晚比喻成“孤军奋战”,他一边修改剧本,一边寻找新搭档。据悉,去年与本山合作小品《火炬手》的演员刘流也在春晚剧组,全程参与了本山小品的创作和讨论,如果找不到更合适的人选,刘流是否会再度与本山合作?高大宽说:“搭档的问题任何人都有机会,但最终花落谁家,还得赵老师决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宋丹丹 | 刘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