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成龙并居榜首

  本报讯12月27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在北京揭晓,这也标志着2008华鼎奖-演艺名人评选正式宣告启动。公众满意度排名分列男女艺人第一名的张艺谋、成龙和宋祖英自动提名候选华鼎奖年度特别大奖。


  发布会上,华鼎奖演艺人评选总评委姜昆宣读了本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榜单,张艺谋和成龙因其在演艺事业上的突出成就和对社会公益的执着奉献并列总榜单第一名,歌唱家宋祖英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刘德华、周杰伦、李连杰、谢晋、李幼斌、濮存昕、孙红雷,他们组成了榜单前十名。子榜单中,唐国强列影视演员第一名,谭晶为歌唱演员第一名,导演、主持、新人第一名分别为冯小刚、白岩松、王宝强,侯耀华、邰丽华和韩再芬则位列曲艺演员、舞蹈演员和戏剧演员榜首。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艺谋 | 查总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