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湖南名媛”为何缺一位(图)

  26日,长沙风尚大典颁奖晚会现场,来自杰尼亚和迪奥的颁奖嘉宾正在商议当晚最佳着装人士。

  湖南有十位绅士,为什么只有九位名媛?长沙风尚大典26日晚揭晓的获奖名单里,为什么独独这个奖项少了一人?

  在来自上海、北京、广州的各时尚媒体评审眼里,长沙这座刚刚起步的风尚之城,2008,是否该由男士独领风骚?

  12月26日,惊艳的冬夜,2008“你好"漂亮”长沙风尚大典颁奖晚会暨晨报周刊周年派对正在进行,在风尚卖场、餐厅、建筑、汽车、理财团队、湖南绅士榜等奖项相继揭晓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与“湖南绅士榜”同样,大家在期待十位“湖南名媛”的诞生。贺伟利、贺润瑛、李南、刘红、彭兆平、仇晓、瞿雁鸿、尹峰、易晓樱的名字相继报出,九个奖杯,戛然而止。

  台下开始出现议论。在此之前,作为活动的赞助方,香港摩登漂亮宝贝国际美容集团董事长夏曼,已经被提名,并且网络票选已当选。不过,在收到组委会的得奖通知时,她主动表示,“为了公正”,退出个人奖项的角逐。她果然放弃了与当晚那些美丽的职业经理人、出版人、主持人、知道分子同台的机会。

  放弃这个“湖南名媛奖”的夏曼,这个坚持16年扮靓长沙的漂亮制造者,当晚,一袭白纱裙,在台下与嘉宾谈笑自如。

  她已经是湖南的名媛。她和我们一样,等待2009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