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咏乐汇》李咏回应网友“四不像”质疑

  李咏主持的访谈秀节目《咏乐汇》自“诞生”后就话题缠身,有网友说它是《鲁豫有约》的食堂版,有网友说节目抄袭TVB的《志云饭局》,更有网友说这档节目忽而益智、忽而访谈、忽而娱乐,简直就是一“四不像”。针对质疑,李咏在自己的博客上回应:我们玩得就是跨界!

  央视新节目《咏乐汇》开播近两个月了,有观众说,直到现在也搞不清《咏乐汇》到底是个什么类型的节目?说它是访谈,它有娱乐元素,说它是娱乐节目,它又在传达成功人士经营人生的智慧,属于益智,可又离不开访谈。
或者应该说它是“四不像”。还有网友说,《咏乐汇》虽说找了些大牌做嘉宾,可嘉宾所谈论的话题不过是“炒冷饭”,不说,观众也知道答案。更有网友揭发《咏乐汇》中嘉宾和主持人举杯停箸“边吃边聊”的形式已经不新鲜了,TVB的《志云饭局》走的就是这个路子。

  对此,李咏在博客上回应:“有人说我的节目模仿某某访谈节目,也有人说我抄袭某某节目,更有人说我的节目是个“四不像”,可四不像它也有名字啊,它叫麋鹿!我认为《咏乐汇》就是一个"跨界"的节目!它不但有娱乐表演,还有访谈,更有励志,完全把《咏乐汇》归类到某一种类型的节目,不大合适。所以,《咏乐汇》就是一个跨界节目!只要你看了高兴,只要你看了有所收获,那就够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汇 |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