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撇下周慧敏 与男性友人外出游玩作乐(图)

[提要] 自从在平安夜与周慧敏十指紧扣往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的倪震,表面上连日来留在金山花园没有出外,但一向“倪”高人胆大的他,绝对有办法甩开传媒追访,偷偷出外。 ……[我来说两句]

倪震(左)和友人购买食物时没有排队

倪震趁友人没回来不停发短信

  自从在平安夜与周慧敏十指紧扣往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的倪震,表面上连日来留在金山花园没有出外,但一向“倪”高人胆大的他,绝对有办法甩开传媒追访,偷偷出外。

  昨日约下午一时多,倪震与一名男性友人突然出现元朗荃锦公路一间农场餐厅内。由于近来成为新闻人物很快已被游人认出,但倪震完全无视他们指指点点,心情轻松地四围行,当见到农场养了数头小羊时,更显得相当好奇拉住职员问:“你养的羊?”

  倪震加塞儿吃饭

  玩了近半小时后,倪震闻得餐厅出名奶类食品,立即大感兴趣,连忙与友人走到售卖处挑选,但他们没有理会排队的人龙,似有加塞儿(插队)之嫌。二人选了驰名的姜汁撞奶,还有烧卖与餐蛋面等,胃口似乎十分不错,他更自行走开寻找位置坐下,然后立即不停发出短信,脸上还流露笑容,不知是发给周慧敏还是另有其人?

  隔空拍照片女友

  直至男性友人捧着姜汁撞奶回来时,倪震由发短信改为大方讲电话,相信是周慧敏来电,之后他还用手机拍下食物照片,估计是传给女友看,过往倪震亦曾从深圳用暖煲将蟹粥带回香港给女友享用,昨日撞奶不宜带走,所以只能以照片代替,但如此懂得情趣,难怪周慧敏一直对他死心塌地。逗留至下午三时多,他便乘友人座驾离开,记者以为他玩了一日会返回金山花园,但许久不见有关车辆返回。

  至于曾被倪震狂贬多年的刘锡明昨晚在江苏登台,他表示今天将到北京出席唱片公司的尾牙活动,明道、何润东袁惟仁等也会出席。身为好女婿的刘锡明一月头将飞往台湾为岳母庆祝大寿,届时或会先到香港洽谈拍片事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刘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