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拒为新片脱衣 称要女友在外内向回家活泼

刘德华拍合家欢温馨戏

  投资近1亿3000万人民币拍的“未来警察”,昨在北京郊外的亦庄经济开发区车展场拍摄,刘德华和戏里的老婆范冰冰、女儿徐娇,在装置成未来2085年居家的摄影棚里,拍一场合家欢的温馨戏。

  据说原本让华仔裸上半身露两点只穿内裤、范冰冰穿小可爱上镜,但剧组沟通半天,华仔坚持以“天太冷”不脱,拍照只肯穿小背心,上戏就换长袖衣,范冰冰的浴袍更是不离身,华仔和范冰冰异口同声说:“我们都不知道要脱衣服啊。”

  片场的确冷飕飕,敬业的华仔面对媒体有问必答,片中他穿梭时空,2085年的老婆范冰冰,又有2008年的女友大S,华仔妙答:“1个男人有2个女朋友不算什么”;再问他:“戏里有徐娇乖女儿,戏外想不想也有小孩?”华仔打太极玩笑说:“那就看范冰冰和大S有没有时间了。


  穿回外套和羽绒大衣后,华仔继续被问到择偶条件,是不是要像他最爱的刘妈妈那种贤妻良母?有人悄声说:“像刘妈妈可能就麻烦了”,华仔大方说:“太太要能接受我的任务状况,通常女孩子需要男孩子花时间在她们身上呢”,记者追问:“华太要活泼还是内向的?”华仔说:“在外内向,回家活泼”,可谓四两拨千斤。

  明年牛年,华仔属牛,有没有去祈求保平安?终于不谈私事的华仔笑得开心说:“爸爸妈妈每年都帮我祈平安,要我任务留意。”

  徐娇今年11岁,念杭州小学6年级,跟她来北京拍戏的徐妈妈说:“比两年前拍“长江七号”高了约10厘米”,问徐妈:“徐娇上中学还拍戏吗”,徐妈说:“看徐娇自己吧”,徐娇懂事说:“妈妈不反对我就拍”,她还贴心地自己画张圣诞卡送给刘德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徐娇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