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2》1月12日播出 舒高将借丑女复出

   《丑女无敌》第二季将于2009年1月12日8:30在湖南卫视播出。为了剧集播出造势,《丑女无敌》剧组联合全球著名《时装》杂志社旗下的国内时尚界最具权威性的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和《时装L’OFFICIEL HOMMES》,于2008年12月28日在长沙的室内摄影棚上演了一台“丑女也时尚”时装走秀活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电视台第一副台长,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总监张华立、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副台长刘向群先生、北京响巢国际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文武先生和《时装OFFICIEL》杂志出版人苏红女士出席本次活动。

“丑女也时尚”时装走秀活动

  一、启用特殊编排 播出时间为晚间8:30

  据了解,第二季的《丑女无敌》将于1月12日8:30播出,播出时间比第一季有所提前。而且,采取的是周一至周四播出《丑女无敌》,周五到周日则不播。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张华立解释道,湖南卫视对第二季的《丑女无敌》进行了独特的精心编排,这在中国电视编排史上也是开创先河,提前到8:30播出是充分考虑到学生观众,因为正值寒假,学生观众都可以及时观看,加之天气寒冷,故将播出时间提早。采用一周播四天的编排,则是为了更利于剧集内容和观众互动。据了解,目前在《丑女2》的剧本故事中,某些桥段就来自很多网络“草根编剧”,他们把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转化变成职场故事,十分精彩有趣。

  二、林无敌因fat缺席走秀 励志喜剧元素仍为主题

  记者观察到,绝对主角林无敌却没有出现在“丑女也时尚”的走秀活动现场,第二季的其他主要演员刘晓虎、吴庸、王凯、韩立、王策、毛俊杰、李芯逸、刘晓晔、文梦洋、张亚飞、刘鑫、张姝、白玉娟等人以及第二季新面孔戚迹等人,悉数登场。一时间,概念广告公司职员全穿着顶级时尚奢侈品牌,变成了T台上的草根模特,十分有趣。据了解,这些衣服全由时装杂志提供,价值高达500万元。走秀现场,各位演员还以剧中人物造型、身着剧中角色人物的衣服亮相,有记者惊讶于李安茜的造型变得更青春时尚充满活力。据了解,第二季《丑女无敌》的导演换成擅长拍时装喜剧的蒋家骏,造型团队也来自香港,想必第二季的《丑女无敌》将会更加青春时尚。

  对于女主角林无敌为何缺席本次走秀活动,剧组负责人表示,主要原因在于她的戏份太多,每天工作量十分饱和。加之第二季中的她并没有转变成一只白天鹅,身材太胖没有一款时装能穿得下。

  记者还了解到,《时装》杂志主编苏红表示,这并不意味着第二季中林无敌的造型会沿袭第一季的定位。励志喜剧仍元素是第二季《丑女无敌》主打产品,相信继续能得到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三、舒高主持时装秀 欲借《丑女》复出

  时装秀现场,除了“丑女”们的造型让人惊讶外,湖南卫视久未露面的主持人舒高也博得了众记者的眼球,记者发现久没露面的舒高主功力依旧纯熟。据了解,舒高将参加《丑女无敌2》的拍摄工作,但具体是演哪一类型的人物,制片方暂时不能透露,只表示会根据舒高的形象量身定位。看样子,舒高完全有望借着《丑女无敌》的势头复出。

  《丑女无敌》第二季人物造型抢先看:

  在《丑女无敌》(第二季)和《时装L’OFFICIEL》联手打造时尚剧新闻发布会”上,《丑女无敌》(第二季)中的主要演员(除林无敌外)反串角色,从演员变成时尚名模,有剧中的公司职员变成T台上风格生活化的草根模特。

  “时尚品牌剧”意味着在理念、服装、布景环境、配饰道具甚至心理方面的“时尚”,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各角色在服装造型上都有了很大变化,在国际知名杂志、时尚导演、时尚造型师的全程护航下,突显时尚和潮流触觉,意欲打造“草根也时尚”的另类励志剧集。

  林无敌——只差一步到白领

  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职场菜鸟林无敌头发凌乱,穿着邋遢,其雷人造型备受批评,而进入第二季,这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渐渐适应了工作环境,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的变化也在着装上也渐渐起了影响。在无敌的眼里,舒适、自然是最重要的,所以实为白领但却始终坚定的站在草根圈中的她,不再穿得臃肿邋遢,逐渐有了自己的合理搭配,逐渐形成碎花田园风的林无敌职业装系统,虽然这身打扮在办公室里还是有些突兀和不合时宜,但林无敌整体造型舒服干净,时不时再穿一件上班族春秋通勤必备的毛衣外套,还是显示出职场女性的风范。

  费德南——英俊潇洒男人味

  作为富家公子,费德南英俊潇洒,温柔多情。在第二季中通过服装造型师的精心打造,费德南在英俊潇洒之外变的更加成熟稳重了,相比第一季中更像大男孩的费德南,第二季中他更多的是男人味。

  裴娜——月光族也能玩转时尚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那个摇胸摆臀的“嗲精”裴娜依旧使用她的魅惑无限的“气声”和“漂移臀”出现在大家面前。但在服装上不单单只是鲜艳,在鲜亮的服装中精心的搭配使得裴娜整个人更加符合人物个性。在寒冬腊月,裴娜依旧是一身小礼服装扮也让观众感觉到美丽“冻”人的真正含义。

  吴庸——中庸外表下闷骚的心

  第二季,“色羊”吴庸不再像第一季中只有那么两套服装,看得观众都为吴庸犯愁。吴庸是一个成功男士,西装是少不了的,但是在第二季中,吴庸的服装搭配是随着吴庸的心情变化的。当吴庸心情好或准备和女孩子约会的时候,吴庸的衬衫领带的颜色是很鲜艳的颜色,而当他遇到困难或感到无奈的时候,衬衫领带的颜色将偏暗一些,就是这些小小的细节上的处理,配合演员的表演才能使角色表现更加完美。

  陈家明——没有最完美只有更完美

  陈家明是众所周知的金牌导演,其挑剔的性格将他娘娘腔的本质体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一个对艺术完美的追求者,在服装上也含糊不得。在第二季中,陈家明在服装服饰上更加注重搭配,尤其是头饰、围巾、眼镜和腰带之间的搭配。在第二季中,陈家明还将穿着另类服装,届时定能让喜爱他的观众大开眼界。

  苏蕾——舍我其谁的潮流女王

  在《丑女无敌》中,苏蕾是真正的时尚先锋,潮流女王。价值20万元的Dior晚礼服加上一条35万元的皮毛披肩,烘托出苏蕾非凡气质和高贵典雅。这个有钱女人当然是《丑女无敌》(第二季)的看点之一。

  安茜、小艾、范春花华丽变身

  剧中其他角色也都有很大的改变,李安茜也不在是单调的“黑白相间”和娘味十足的高发髻,华丽转身为沙宣发、帅气裤装搭配随意开衫的中性风格,小艾也更加前卫,变成了朋克少女,就连保洁人员范春花也不再一身毫无特色的制服,梳起马尾,穿起白衬衫和短裙,颇有几分动漫中女仆装的味道。

  花絮:《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在传递时尚的同时,也不断的创造属于自己的草根时尚,这不,在遭受数次寒流侵袭的湖南长沙,《丑女无敌》(第二季)仍在进行紧张拍摄,目前剧组中最流行的莫过于订做长及脚踝的黑色亮面羽绒服,别看是在服装市场DIY定制的平价服装,但恰好符合今年冬天流行的金属感和未来感,只见忙碌的片厂中,众演员和工作人员的身影如“黑客帝国”的尼奥一样不停穿梭,又很像无数一模一样的复制人,颇有几分恶搞的意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红 | 张华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