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倚天》古装造型全曝光 蛛儿张檬最抢眼(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8日14:02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12月27日)上午,由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和导演余敏共同打造的新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从武当山转场到桃花岛后,在当地的射雕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邓超(饰演张无忌)、张檬(饰演蛛儿)、安以轩(饰演赵敏)等主演全部以戏服亮相。

  在现场,记者看到,每个不同的人物造型都有各自的特点,如赵敏穿着的是每个女孩子都没有的“女扮男装”造型,灭绝师太则以深沉的黑色超大水袖装示人……每种装扮都富有十足的古色古香原味。与一干古装美女相比,唯独蛛儿张檬的造型,从戏服(皮坎肩与皮裙的搭配)、发型(可爱单侧小辫)上,都显得颇有现代感,面带绢花的“破相”造型,更是独具特色。加上清纯可人的形象,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蛛儿张檬成为了最抢眼的古装美女。

  据悉,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所有的海景,包括未来波斯船队的整个拍摄,将全部在桃花岛进行。

  

(责任编辑:pop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