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史上最丑的周芷若?刘竞:我没有被潜规则

《倚天屠龙记》剧组合影

刘竞的周芷若造型

  今年10月中旬开机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如今已拍近一半,且从武当山转景浙江桃花岛。昨日在桃花岛拍摄片场,一众主要演员齐亮相,回应了外界的种种质疑,并亲身解读自己的角色。而总制片张纪中也特别现身,之前表示对《倚天屠龙记》“很不放心”的他,这下终于踏实了。

  《倚天屠龙记》开机时,张纪中表示,对很多方面都不满意,比如演员迟入组、演员造型等。如今,看了部分片花的张纪中表示,“主演们都非常争气,都已经进入状态了,我心里也终于踏实了,松了一口气。
”他表示,该剧将在明年3月中旬杀青,而且如今片子卖得还不错,“这部戏投资三千多万元,现在已经收回一千多万元了。”他表示,金融危机对他的戏没影响。

  至于跟其它版本有何区别,张纪中称自己很尊重原著,大概最大的创新在于场景方面,比如武当山重要景点都将在剧中体现,冰火岛的那些船也真的是动用几艘大船;至于群众演员方面也是毫不吝啬,动辄百来人,因此群众演员的花销也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不忌讳炒作的张纪中,昨日接受采访时却有点不高兴,“希望大家的报道要正面,不要八卦,难道不八卦就没有生命力了?!希望大家不要扑风捉影,搞得大家不愉快。”

  对他的另一部剧《西游记》,张纪中则闭口不谈。

  刘竞:我没有背景,也没有被潜规则

  (周芷若扮演者)

  周芷若是《倚天屠龙记》女一号之一,高圆圆、黎姿等都曾诠释过这一角色。刘竞表示,她演的这个周芷若与以往版本有差异,前期的周芷若表面看起来更柔弱,不过却也多了几分冷;而后期配合“披头散发”的造型会表现得更疯狂。

  质疑:她是史上最丑的周芷若?

  刘竞是刘亦菲的同班同学。不过刘竞是个新人。因此,当两部大戏,高希希的《三国演义》以及张纪中的《倚天屠龙记》都找上刘竞的时候,大家都傻了眼,质疑也纷至沓来:除了说她有官方背景,靠潜规则上位;还炮轰她是史上最丑的周芷若,肿眼泡、粗脖子、黑皮肤……

  回应:我只介意人家说我演技不行

  刘竞说,其实自己跑去念演员专业,主要是因为当年一部《还珠格格》,“那时我还只有14岁,觉得做演员真好玩真幸福”。

  刘竞也很坦白承认,自己的确是个新人,不过也并不是完全没演戏经验,毕业作品出演了《四世同堂》以及《好孕来临》,“刘亦菲成名的六七年中,她一直在拍戏,她真的很努力。每个人的机遇不一样,我也努力,一直在踏实读书,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沉淀。”对于外界说到她的家庭背景,刘竞笑了,她说这两部大戏真的是机缘,她家境一般,“只是我不用养他们。”刘竞说自己也是靠片酬生存,“我对物质的要求很低,但求穿得漂亮,但是不需要很名牌,能吃饱穿暖我已经很满足了。”

  对于潜规则一说,刘竞表示,这个说法真的挺可笑,“其实我也理解大家为什么这么想,一个不知名的小女孩来演周芷若,的确会让人有这种想法,但是真没有。我觉得是观众潜规则了我。”刘竞表示,其实当初试戏,她几乎把张无忌的女人都试遍了:阿离、小昭等,而当初她也以为周芷若会是明星来演,所以在《三国演义》开机发布会那天接到她会出演周芷若这一角色,连她自己都觉得很意外。

  刘竞版周芷若造型出来之后,网友纷纷拍砖头,认为这个周芷若是史上最丑的一个,对于其后期“披头散发”的造型,网友更戏说她像梅超风。对此刘竞说,造型方面不是她可以控制得了的,对于网友的人身攻击,诸如粗脖子黑皮肤之类的,她不大介意。只是等片子出来之后,她介意别人说她演技不行。

  安以轩:跟邓超拍感情戏很多顾忌

  (赵敏扮演者)

  开机的时候,对于安以轩版的赵敏还没什么感觉,而昨日一身男装现身片场的安以轩,给人的感觉则是赵敏已经很像那么回事。而安以轩更戏称,自己在剧中有一博收视的杀手锏,也就是跟张无忌首次以女装见面时,穿的是妩媚的低胸女装。

  质疑:卷入邓超和孙俪的恋情

  在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里,张无忌和赵敏的爱情更唯美更浪漫,为了表现这种唯美,两人的感情对手戏里面会增加蛮多的东西,比如绿柳山庄,赵敏首次以女装跟张无忌见面,就穿着很妩媚的低胸装。

  前段时间,安以轩卷入邓超和孙俪的恋情中,有传闻指,邓孙两人分手,安以轩是导火线。

  回应:“私下不敢约邓超吃饭”

  安以轩说,“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这下我可明白什么叫小三了。”她说跟那么多男演员演过感情戏,却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因此绯闻出现后,再跟邓超对戏,则有点尴尬和无助,“比如剧本写着有吻戏吧,我就在那里琢磨,要吻还是不吻啊,后来干脆不想吻了,省事。”

  安以轩笑说,现在可用“相敬如冰”来形容她跟邓超的关系,除了现场拍戏有交流外,其它时间都不敢相约吃饭,“我跟剧中其它男演员都很哥们地一起喝酒吃饭,唯独不敢跟邓超单独吃饭,不想造成误会。”

  直击

  骑马的邓超最帅

  邓超(张无忌)在桃花岛的戏份最重,诸如冰火岛、万安寺大战等70多个重要场面都要在这里上演。而昨日的邓超,先是上午乞丐装从冰火岛逃亡归来,下午又变身英俊少年策马寻找坏人陈友谅。围观的媒体都表示,骑马的张无忌最帅,邓超也笑笑表示认同。他表示,剧中所有武打场面都没有用替身。对于与安以轩的绯闻,他则简单称之,两人对戏不会尴尬。而被问到在宁波拍戏的孙俪是否会过来探班,邓超则说,不可奉告。(特派记者曾乐)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芷若 | 刘竞 | 张纪中 | 刘亦菲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