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王菲离婚走三年背运 窦唯自曝“婚变阴谋论”

窦唯和王菲旧照

  窦唯近日做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接受许戈辉专访,他在受访中谈及与王菲的婚变,坚持认为是“一场阴谋”。

  谈婚变

  记者:后海是你经常出没的地方吗?

  窦:三年前吧。在我第一次婚变的时候,好像有过一种说法,你要是婚变了,你会走三年背运,三年。

  记者:你信这些是吗?

  窦:我也是怀疑,但是事实证明好像的确是这样。我就真的特别莫名其妙地在后海坐了三年。

  记者:因为通常来讲,婚变这样的事情,不管对男人对女人,其实都有很大的影响。
你在北海坐了三年的话,其实我理解,也不是你走什么背字,就是你的心情上,整个人的状态上,就是有点一下子不能适应。

  窦:的确不太好适应,因为让我感觉,我完全活在别人的设计当中,造成这种坏的结果,也是他人的设计所导致的。

  记者:你是说前面的婚姻是吗?

  窦:对。

  记者:因为我记得你曾经好像对媒体说过,说你觉得之前的婚姻是一场阴谋。

  窦:是。

  记者:这个词用得挺不可思议的。

  窦:因为我当时的确有强烈的这种感受,现实生活当中,留下的种种迹象,接触到的人给我的印象。

  记者:你介意谈以前的婚姻吗?

  窦:不说也罢。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没必要对着镜头来说这些。我倒是更愿意去跟警察说。

  记者:就是说你认为他是一个具有公信力的人,他是一个执法者?

  窦:他可以纠正一些冤假错案。

  谈烧车

  记者:你烧车那次,那我能问一句吗?你这个行为是有预谋的吗?

  窦:没有,我为什么要预谋这么一个行为呢。但是因为一直以来,我总有一种不祥吧,这种预感,只不过在那一时刻它爆发了。

  记者:能够去把车给点了这个行为,是挺过激的一个行为,它关键的那个导火索是什么?你并不是说,那个记者写了这样的报道,你马上就去烧他的车对不对?

  窦:对,因为是他们的做法有过分之处,所以才导致我的这种过激的行为。

  记者:那你要对他提出什么要求,道歉还是声明?

  窦:我只想问他怎么说,听他怎么来解释这个事。之后我怎么办,那是在听到他解释之后。

  记者:结果他就一直没见你是吧?

  窦:对,然后他们这个报社的法律顾问,然后保安人员,然后他们幕后的领导都一直在,不让这个记者出现。所以约了两次,两次他们都食言了。所以我才报警。

  记者:所以你就一把火,把心中的火也都给撒出来了。

  窦:我就是想让警方介入,然后也许能够,他们才能去调查真相。但是就结果来看,好像也并不是我所设想的这样。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窦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