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潘长江进春晚搭档郭冬临 黄宏巩汉林小品获好评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四审,据悉,潘长江进入了春晚节目组,与郭冬临合作小品。

  昨日晚,潘长江接受了本报记者简短的电话采访透露,昨天他已参加了春晚的四审,将与郭冬临合作一个反映社会问题的小品,一人分饰三角。

对于具体内容,他表示“一个字也不能说”。而总是喜欢在小品中加入一个高女人来衬托自己的潘长江,表示这次不会再有女人出现,而他也不会男扮女装。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黄宏和巩汉林合作的小品,在四审中受到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通过的可能性比较大。昨日巩汉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确实参加了四审,在审查的时候,巩汉林还特地要求第一个上,以便结束审查之后,迅速转场,去演话剧《戏里戏外戏中戏——草台班子》。

  同时,今年春晚中一直比较活跃的大兵被曝退出了春晚节目组。在春晚一审时,大兵就报送了节目。大兵曾表示,自己的相声叫《热情服务》,主要结合了今年我国发生的一些大事件。昨日,记者接通了大兵的电话,他否认了退出一说,但表示本子出了点问题,还会继续修改。

  另外,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贴身助理告诉记者,赵本山并没有参加四审,本子会尽快弄出来,依然会是农村题材。

  三审中冯巩的相声剧《乡村夜店》意外被毙了,现在已重新创作剧本,内容是冯巩与昔日恋人相遇,彼此在回忆和争执中重拾恋情。搭档是2008年春晚小品《军嫂上岛》中“最年轻的军嫂”金玉婷。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 潘长江 | 冯巩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